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专属法式浪漫,雪铁龙C3-XR将于7月上市,内外全面焕新

2021年05月27日 17:06:0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最近,东风雪铁龙全新C3-XR内外饰设计曝光,整体造型更加年轻时尚,符合年轻消费者的个性需求和审美,也是一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高起点SUV,预计将会在7月份上市。

全新C3-XR的颜值颇高,前脸全面焕新,以简洁干练的线条,大尺寸全新梯形设计的中网,前卫锐利的造型,打造出风尚有致、型格兼备的前脸设计,上下呼应,整体感增强,尽显霸气犀利。

大灯以熏黑材质为底,辅以银色镀铬点缀,与LOGO贯穿前脸连通,极具品牌辨识度;两侧嵌入式多边形垂直日行灯,造型大胆前卫。

再来看侧面,A柱延伸到C柱,并与车窗黑区巧妙融合,既拉伸了整体视觉感受,又增加了侧围感观的修长大气,为整车时尚感加分。

全新C3-XR尾部采用了全新设计的隐藏式出风口,整体感更强,且更加精致。下包围延续前格栅外部梯形造型元素,沉稳而不失动感,衬托出SUV独有的稳重和大气。

中控台,以流畅的线条组合、简约的型面搭配,让内饰空间更加精致有型,配备9英寸中控触屏、智能网联系统,还支持Carlife智能手机映射,让人乐享智慧出行。

动力部分预计会搭载1.2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传动方面,预计新车或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此外,它还配备了Grip Control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可一键切换公路、沙地、雪地、泥地、ESP关闭5种路况模式,提供更好的驾乘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