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传祺GS8:你猜我还有几分“销冠”模样

2021年05月27日 17:46:04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提及有哪些一手好牌打得稀烂的自主品牌,广汽传祺绝对是榜首有名。在国人最喜欢的SUV领域,广汽传祺曾出现过两个爆款车型—传祺GS4传祺GS8,可惜受种种内外部因素的影响,导致这两款车型的辉煌时期犹如昙花一现般短暂。在混混噩噩地过了段座山吃空的日子后,才发现只能凭着MPV车型吊着一口气,曾经自己叱咤风云的SUV市场,如今也早已换了一番天地。广汽传祺深知再这样下去,迟早会有凉凉的一天。于是强大的求生欲使其加快了对旗下产品推新换代的节奏,尤其是对曾经的SUV“销冠”车型格外照顾。

传祺GS4的升级版本传祺GS4 PLUS将于5月31日正式开启预售,而另一款曾比肩汉兰达的中型SUV传祺GS8,进度就稍慢了些,直到最近才发布了第二代GS8的预告图,据悉该车有望在今年6月份正式发布,并于9-10月正式上市。虽然全新一代GS8距离上市还有些时日,但这不妨碍我们探秘的好奇心,结合之前GS8谍照以及这次的预告图,猜猜看全新GS8还有几分“销冠”的模样。

基于GPMA架构打造的全新一代传祺GS8,在外观方面仍将延续现款GS8方正硬朗的设计风格,前脸或将采用双格栅的设计手法,密集矩形的格栅风格彰显稳重,有序的菱形设计更具运动感。而全新造型的前大灯组还内嵌有四颗菱形LED光源。车身侧面轮廓尽显,腰线笔直地从前大灯贯穿至车尾处,颇具气场。车身尺寸方面或将比现款有所加大,毕竟同级竞品大都采用了加长策略。

动力方面,作为肩负冲高使命的旗舰SUV,全新一代传祺GS8大概率会搭载来自矩浪动力的2.0T发动机,峰值扭矩可达400N·m,并匹配爱信8AT变速箱,提供四驱可选。此外,从官方透露将在年底推出首款搭载丰田THS混动系统的车型,以及全新一代传祺GS8的谍照上贴有“HYBRID”的字样等种种迹象来看,该车的混动车型或将搭载由广汽自主研发的2.0TM,和丰田THS系统组成新的矩浪动力混动系统,搭载这套混动系统可以让全新一代传祺GS8四驱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要6.9秒,NEDC工况下油耗则是5.5L/100km。

最后:虽然全新一代传祺GS8依旧有着“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忸怩作态,但从细节上不难看出,换代后的传祺GS8产品力得到了大幅提升,尤其是丰田混动系统的搭载,将会成为全新传祺GS8最大的卖点,使其在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中型SUV市场时,也更有底气,只是但愿这份底气没有让广汽传祺再次膨胀到忘乎自我的地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