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专属40周年纪念标识 宝马发布三款40周年纪念版车型

2021年05月27日 18:01: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悉,宝马品牌将在日本市场推出40周年纪念版车型,其中包括宝马3系宝马5系、以及宝马7系。分别限量300台、100台、10台。同时,三款新车在车身以及内饰和车钥匙均会配备专属纪念徽章,并配有编号。

宝马3系的40周年纪念版车型起售价格为58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4万元)。整体设计保留了现款的设计风格,车头位置采用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周围采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新车配备了17英寸铝合金轮圈,给人一种十分年轻、时尚的视觉感受。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Verneska皮革包裹的运动座椅,带来不一样的运动质感。

宝马5系40周年纪念版车型起售价格为858万日元(约合人民币50万元),新车外观延续现有车型设计,内饰配备了Dakota真皮座椅,并提供黑色和白色两种车漆颜色可选。

宝马7系40周年纪念版车型起售价格为16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94万元),新车提供了三个版本,分别为750Li、745Le、740Ld。其中750Li外观采用个性化定制的黑色涂装,带来极为强烈的神秘气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