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成为“吕布”?先拥有哈弗赤兔

2021年05月27日 18:16: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布常御良马,号曰赤菟,能驰城飞堑。” 作为三国里面赫赫有名的战马,赤兔的威名我想几乎是家喻户晓,随着哈弗大狗命名的开始,哈弗在如今在新产品的命名上也越来越放飞自我,近日,哈弗旗下的全新车型,赤兔也正式上市,新车全系共有1.5T一种排量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万-12.38万元。

哈弗赤兔定位于紧凑型SUV,主打运动化路线,并于哈弗初恋、哈弗H6等车型形成互补,进一步丰富哈弗品牌在紧凑型SUV细分市场的阵容。此外,在活动现场,吴宣仪携手中国哈弗,送出专属兔粉的五大上市购车福利,引爆全网粉丝福利大狂欢,助力弗星系·青春星球再掀年轻风暴。

运动,方能展现赤兔本色

听其名,显其型,在外观方面,哈弗赤兔以运动感为基调,采用了全新设计,前脸采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设计,而黑色烤漆边框、银色格栅,营造出咄咄逼人的进攻气质。搭配两侧造型凌厉的前大灯,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此外,下方风刀式的前唇是一大亮点,原厂自带,犹如改装车一般,将运动感瞬间拉满。

车身侧面,哈弗赤兔侧面采用高腰线设计,门把手采用了亮黑色涂装,车窗饰条是由黑色和银色组成的。而它更紧凑的尾厢造型为其带来了更加动感的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70mm*1898mm*1625mm,轴距为2700mm。

车身尾部,哈弗赤兔尾灯组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尾灯下方嵌入了竖向反光板,进一步拉伸了视觉宽度。同时,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搭配全黑色排气和保险杠设计,进一步增加了新车的运动属性。

内饰上,哈弗赤兔的中控台造型采用了极其简约的布局方案,整体视觉质感出色。哈弗赤兔在内饰中还增添了双色饰条,黑色内饰搭配鲜艳的饰条点缀,进一步提升了整车内饰的氛围。而中控所配备12.3英寸触控屏,内置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此外,哈弗赤兔还搭载了L2级自动驾驶功能、FOTA智慧升级、HUD智能抬头显示、全自动泊车、智能远程监控以及同级独有的身份识别系统、情绪智能识别系统、智慧车辆共享功能在内的8大智能领航实力。

在年轻用户极为看重的性能表现之上,哈弗赤兔搭载了全新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275N•m,不仅在数据上比肩主流合资的2.0T发动机,还具备响应更快,动力更强,燃烧更充分的绝对优势。此外,哈弗赤兔还标配了前后独立悬挂,以及堪称“性能车标签”的弹射起步模式,百公里加速仅需7.7秒。

与用户打成一片,赤兔方能跨越

在活动现场,中国哈弗本着就是“用户喜欢什么,哈弗就干什么;用户喜欢谁,哈弗就找谁”的口号,开创汽车行业招聘CGO先河,全网公开招聘产品CGO(用户增长官)。粉丝的踊跃推荐下,人气偶像吴宣仪脱颖而出,成为了众望所归的哈弗赤兔代言人兼用户增长官CGO。

哈弗以打造行业NO.1的标准严格要求,在哈弗赤兔上构建了“新平台”、“新潮流”、“新激擎”的三新价值体系,创新“新次元激擎座驾”的车型定位,并以全新的共创生态理念赋能产品进阶。此次哈弗赤兔CGO的公开招募,不仅是哈弗赤兔营销创新的成功,也是中国哈弗持续深化用户共创的一次全新尝试。未来,中国哈弗旗下的更多车型也会陆续加入到粉丝推荐、哈弗招募的全新共创形式中来,以全新的品牌形象拥抱全新的市场。

【写在最后】

在SUV市场,哈弗品牌所拥有的影响力和认知度毋庸置疑,与此前推出的哈弗初恋相比,在竞争激烈的紧凑型SUV市场,哈弗赤兔以极致的运动性入局,人群定位精准,差异化优势明显,相信未来会与追求个性的年轻消费者打成一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