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爽翻了!东风风行T5 EVO与哈弗H6游戏狂飙

2021年05月27日 19:22:0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正在加载中...

对于年轻人来说,女生在买车之前往往更看重外观的设计感,而男生可能更看重销量排行和口碑,所以今天我们就带来了颜值超高的东风风行T5 EVO,而它的对手就是紧凑型SUV中销量超高的哈弗H6

所有人在第一眼看到东风风行T5 EVO的时候,恐怕都会有着惊艳的感觉,整个前脸造型采用了十分大胆的设计语言,并在两侧使用了分体式LED大灯。这种不同于传统SUV的设计风格,让东风风行T5 EVO的前脸部分个性且时尚。

哈弗H6作为常年在销量排行榜领先的车型,在设计方面就更加照顾大众的审美了,前脸的造型显得有棱有角,搭配上一个尺寸不小的进气格栅,让它看起来多了不少威严霸气的感觉。

侧面造型上两车也都延续了前脸的设计风格,东风风行T5 EVO使用了更加运动的流线型造型设计,在车顶尾部还有一些向下溜背的趋势,配合上微微向上的腰线,给人蓄势待发的感觉,19英寸的轮圈也让侧面的视觉效果更加的运动。

哈弗H6依旧是踏实稳重的设计风格,一个十分标准的SUV造型,能够符合很多人心中对于一个家用代步SUV最初的印象,同样采用了19英寸轮圈,如果说东风风行T5 EVO是运动感十足,那么哈弗H6走的就是成熟稳重风了。

车身尾部东风风行T5 EVO继续了它年轻时尚的特点,尺寸不小的后扰流板,贯穿式尾灯,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都衬托出了它年轻时尚的风格。

哈弗H6的尾部依旧继承了上一代车型的设计风格,虽然也采用了贯穿式尾灯,但看上去并不张扬,细看的话能够感到线条非常立体,这种比较保守的设计,想必对于年龄稍大的消费者更有吸引力。

在车内的设计上,东风风行T5 EVO依旧贯彻了它年轻运动的设计理念,平底的方向盘、副驾前边翅膀造型的氛围灯,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同样10.25英寸的中控显示屏等等年轻人喜欢的配置,在这台车上都能够找到。

哈弗H6的内饰采用了比较简洁的设计,环抱式的座舱看起来很有驾驶氛围,并且整体也充满了高级感。 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的中控屏幕采用了比较传统的分体式设计,操作系统采用了基于安卓平台开发的智能车机系统,支持远程OTA升级。

在驾驶方面,东风风行T5 EVO采用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97马力,最大扭矩285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提供了标准、ECO以及SPORT三种驾驶模式可以选择。 除此之外还配备了L2+级别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在我们体验中的表现非常出色,是一个能在日常天天使用的辅助驾驶。

哈弗H6在动力方面有着1.5T和2.0T两款动力总成可选,其中1.5T车型最大169马力,最大扭矩,285牛·米,同样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只是换挡速度相比东风风行T5 EVO而言稍显缓慢。

总的而言,东风风行T5 EVO无论是外观设计、内饰配置还是驾驶感受上,都要更加的符合年轻人的需求,而哈弗H6就更倾向年纪稍大的人群。如果你刚刚20出头,想买一台紧凑型SUV的话,东风风行T5 EVO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