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个人都买得起的电动宝马,快实现了?

2021年05月27日 19:48: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在一线豪华品牌里宝马纯电转型的速度并不算快,直到近期才推出较具量产竞争力的 i4 Gran Coupe、iX 等新车。但随着新产品持续曝光,宝马的纯电计划也逐渐明朗起来。先前曾有传闻宝马有意开发 M2 等级的纯电性能小型跑车,车型名称或许会使用 iM2。另外还有消息指出在入门市场布局方面,宝马正着手开发一款以 2 Series Gran Coupe 为基础的电动小车。

外媒报导宝马正在展开代号 Katharina 的计划,预计在宝马M 部门 50 周年时发表首款纯电 M Power 新车 iM2,最大输出可达 1,000 kW,也就是 1,341 匹马力左右。如果后续暂时没有其他高性能产品出线,届时 iM2 就会成为宝马品牌旗下最强性能王者。

不止高价性能市场,想要扩大市占率,入门产品更加关键。也就是 1 Series 以及 2 Series。虽然宝马已经将 i1 与 i9 注册下来,但搭配稍早宝马终止 i1 开发计划的消息,因此和 2 Series Gran Coupe 同级的 i2 就成了呼声最高的选项。除此之外,宝马近期也在哥斯达黎加提起 i2 商标专利申请,这也暗示推出 i2 确实有可能性。

但相关消息还是有一些值得关切之处,首先宝马并未选择在美国、中国、德国等主要市场申请 i2 商标专利;对应项目包含广泛,只要是汽车、机车、脚踏车、陆用仪器、车用机械、车用引擎、的服务与产品;而且申请内容虽然有小写 i 字母,也就是宝马用在纯电家族上的前缀车名,但的确没有提到任何与电动化相关的内容。因此事实真相如何,仍有待后续宝马说明或更多资料佐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