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汉兰达限量青铜版公布,汽配城风格明显?

2021年05月27日 20:04: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汉兰达这款车想必不用过多介绍大家也都非常熟悉,与它一同出现的往往是“中型SUV标杆”、7座SUV王者、加价”等等这些字眼。不过全新一代汉兰达在公布之后受到的争议并不小,这种革新对于丰田来说是好是坏,也只有等后续的销量才能告诉我们答案。海外的动作向来比我们更快,虽然全新一代车型还并未在国内正式上市,但近日丰田在海外又公布了一款汉兰达Bronze Edition青铜版。

玩王者的朋友对这个名字可能喜欢不起来,大家都懂的。那么它的表现究竟是青铜级别呢?还是有王者段位呢?一起来看看。

特别版本的整体造型还是跟全新一代普通款保持了一致,细节有一定改动。亮黑处理的格栅内部更显运动化,前后包围也都放弃了银色装饰而使用了全黑处理,不过外观最主要的变化还是体现在轮毂,使用了青铜色的全新造型,其实这也是名字得来的原因。另外,车漆也是普通款所没有Wind Chill珍珠漆以及全新水泥灰配色,更为个性。

车内也是延续了原来的设计,迎宾踏板换成了与轮毂同样的青铜色,中控台等一些细节也使用了铜色缝线,而座椅为223座式布局,表面使用了全新青灰皮革+白灰布料的配色,并有格子元素覆盖。

至于动力系统,青铜版依然搭载2.5L混合动力系统,最大马力243Ps,匹配E-CVT变速器。

但是从目前的评论来看,大家对这个造型并没有给出好评,甚至有人评论说轮毂跟在汽配城改色并没有太大区别,座椅的图案跟那种老式沙发套、冰箱盖布也很相似,总之确实谈不上现代化。

特别版车型向来会比普通版本贵,而且该版本也只会限量提供,可能真的是心中有情怀的人才会愿意买单吧。虽然设计从来不是丰田的强项,汉兰达能够热销更多的是凭借可靠性以及产品均衡性等因素,但是随着当下时代消费者审美的不断提高、以及其他竞争对手的愈发崛起强大,汉兰达真的能用老方法继续打赢这场战争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