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UV时代的开创者,80岁的Jeep品牌如何保持年轻?

2021年05月27日 21:20:04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

如今,汽车市场百花齐放。车企为了挖掘更多的潜在用户,尽可能将汽车打扮成当今年轻人喜欢的样子,尤其是SUV市场,诸如“XX万就能买到高性能、高颜值、大空间”的口号比比皆是。从消费者的角度看,尽管值得选择的产品越来越多,但更容易因此陷入两难境地。

消费者在购车时如何避免陷入纠结陷阱?轱辘哥有一个非常实用的建议:率先选择品牌。一个值得选择的汽车品牌,无一不拥有多年累积的强大影响力、完善的生产体系,同时旗下还具备多款高品质、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只要你认为这个品牌的生产理念和售后服务没问题,接下来只需要根据自己的预算从中选择产品即可。

纵观国内市场,有一个品牌在J.D.Power发布的2020年度报告中,在品质、售后服务、产品可靠性和汽车魅力方面获得权威大奖,旗下的产品更是斩获C-NCAP、中保研测试的顶级安全评级。可以看到,无论是在品质、市场还是售后服务,它都获得了官方和大批消费者的高度认可,而这个品牌便是Jeep

01

“不是所有的SUV都叫Jeep!”

Jeep商标正式注册的时间为1950年,但其实关于Jeep的历史可以再往前追溯10年。当时为了满足军用需求,美方推出了一款通过能力强且更加实用的汽车,这款车便是Jeep的首款车型Willys-Overland。战争后,当地居民则将留下来的Jeep用于重建家园,其产品的可靠性得到广泛认可。

图片来源于网络

注册商标后,Jeep品牌逐渐往民用领域转型,甚至有不少产品具有开创性意义,比如Jeep Wagoneer、配有可拆卸模制塑料车型的CJ-7等等,但每款车型基本上都传承了Willys-Overland的硬朗风格。后来享乐主义萌芽,Jeep则在第一代大切诺基上搭载了品牌独有的Quadra-Coil系统,以提高整车的舒适性。到目前为止,Jeep一直是“越野”和“高性能”的代名词,在SUV领域的地位不言而喻,因此才有“不是所有SUV都叫Jeep”的底气。

对于国内的消费者而言,Jeep有两款车型留下的印象较深,分别为Jeep牧马人Jeep大切诺基。这两款车型拥有同级别罕见的越野实力,一度被认为是越野神器。而在轱辘哥看来,除了这两款进口车型外,Jeep的国产SUV同样拥有毫不妥协的综合实力,其中最有代表性的就是Jeep新指南者和Jeep+大指挥官。

02

Jeep新指南者是如何拿下年轻市场的?

新指南者是广汽Jeep旗下的紧凑型SUV,同时还是Jeep品牌全球同步研发、率先在中国市场投产的车型,因此在新指南者上我们可以看到很多适合当今年轻人需求的设计。

除了延续品牌标志性的七孔格栅等设计,新指南者加入了时尚的双色车身设计和精致的18英寸双色五辐轮毂,同时悬浮式中控屏也从8.4英寸提升至10.1英寸,内置的Uconnect 5 信息娱乐系统可以提供更加顺畅快捷的人机交互反馈,以及无线CarPlay和CarLife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指南者搭载了GSE-T4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拥有第三代MAIR全可变气门调节技术等诸多黑科技,最大功率127kW,峰值扭矩270N·m,动力参数可与市场上主流的1.6T、1.8T、2.0L排量发动机相媲美,性能相当强悍,油耗方面也达到与同级轿车媲美的6L/100km。值得一提的是,Jeep新指南者还提供了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无论是设计、车机系统,新指南者能给年轻消费者带来足够惊艳的用车体验。就轱辘哥的试驾感受而言,作为一款家用SUV,新指南者真正兼顾到舒适和运动,对比同级别同价位车型,新指南者也足以体现其作为中期改款车型的诚意。

03

Jeep+大指挥官如何彰显旗舰实力?

作为广汽菲克Jeep旗下的旗舰产品,Jeep+大指挥官在空间、动力和配置上的表现无需质疑,对这些有刚需的消费者可以直接选择Jeep+大指挥官。尤其是动力表现,Jeep+大指挥官搭载GME-T4 2.0T 发动机和采埃孚9A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同时还匹配了新一代轻量化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能够实现两驱和四驱的快速切换。

值得注意的是,大指挥官PHEV是Jeep的全球首款新能源车型,不仅能确保动力输出和燃油经济性的表现,同时还开拓了合资中大型新能源SUV的细分市场。

除此之外,大指挥官在安全方面的造诣非常高,曾在中保研碰撞测试中获得了3项G(优秀)和1项M(一般)的综合评分。轱辘哥也见证过“解剖版”大指挥官的直播全程,其厚道的用料和零部件,以及优良的工艺正是大指挥官获得顶级碰撞测试成绩的主要原因。

轱辘哥了解到,在2021年5月31日之前,消费者购买Jeep新指南者、Jeep+大指挥官等车型可享受多重购车政策。值得一提的是,购买新指南者领先版/精英版的消费者可以免费加装专属猎装外观套件,而购买大指挥官的消费者可以享受至高20000元置换补贴和至高5年10次免费保养。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在产品同质化越发严重的时代,车企要想吸引更多的潜在用户,除了做好颜值、配置等加分项之外,动力、品质、安全等基本项更应该要做好,做扎实。在轱辘哥看来,Jeep正是这样一个兼顾多方面实力的汽车品牌。也正因为如此,Jeep诞生80年依然能保持年轻活力,加上多重政策礼遇的诱惑,无疑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Jeep品牌的实力和诚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