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向百万辆冲刺,一汽奔腾品牌15周年战略再升级

2021年05月27日 21:26: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文/e汽车 刘英男

当下的中国消费者究竟想要一台什么样的SUV?

20年前,SUV的意义就是去更远更偏僻的远方,是纯粹的出行工具,而20年后的今年,人们越来越多的想法让SUV有多了很多标签,比如舒适、大空间、科技感等等,但在这个基础上,人们也没有放弃对越野与操控的追求。

于是,为了兼顾更多消费者的需求,作为专业SUV厂商,广汽菲克Jeep旗下的产品也越来越丰富。从目前的国产车型矩阵来说,从自由侠到指南者,从自由光到大指挥官,广汽菲克Jeep在中国市场已经实现了全年龄段消费人群的覆盖,也实现了全车辆级别的覆盖。

其中,广汽菲克Jeep新指南者与 Jeep+大指挥官的全新“双指”车型阵容在市场中形成了一张“网”,这张“网”以不妥协的全路况产品实力、全场景的安全守护以及全方位的产品品质“捕获”更多消费者的关注,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感受到Jeep的品牌实力。

“双指”齐下,加固广汽菲克“一张网”

当下的中国SUV市场可以说是百花齐放,但是同时满足有品牌历史、有独特的设计风格、有保障的产品实力以及被多年龄段的消费者喜爱等几个条件,剩下的车型便寥若晨星。在这个都市生活成为主流,远方生活成为梦想,而个性又不愿被岁月折服的时代里,广汽菲克旗下的新指南者与大指挥官已经成为了为数不多的选择之一。

2016年,广汽菲克Jeep面向中国市场中的中产家庭,推出了国产SUV车型指南者,新车上市后一改Jeep之前硬派、强调纯粹越野性能的传统形象,与自由侠、自由光、大指挥官进一步强化了Jeep在中国市场中的基本产品矩阵。目光放到当下的汽车消费市场,面对一边是城市生活,一边是户外理想的年轻一代消费者,新指南者应运而生。

如果说牧马人与大切诺基彰显了Jeep的品牌调性,那么新指南者便是广汽菲克Jeep的重要销量支撑。

相对于外观上只是细节升级,新指南者将更多的变化用在了内饰上。新指南者的中控采用了从左至右的横向贯穿式设计,拉宽了视觉效果,中控大屏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突出纵深的观感,采用10.25+10.1英寸“双十”大屏,凸显科技感。同时,新指南者进一步加强了科技感和智能体验方面的特点,产品力得到明显的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定位主打城市家用SUV的新指南者也没有舍弃Jeep品牌天生自带的“野性”。新指南者四驱版搭载了Jeep的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这一点在同级的城市SUV中非常少见。

这套四驱系统还采用了后轴智能分离技术,实现了中央传动轴完全静止,使得油耗表现更加接近两驱,让“野性”与燃油经济性并存。

对于新指南者的颇具个性来说,大指挥官更为稳重一些。

广汽菲克 Jeep+大指挥官搭载GME-T4 2.0T 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采埃孚9AT变速箱,在保证动力的同时也兼具了燃油经济性。值得一提的是,大指挥官还搭载了新一代轻量化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能在0.2秒之内,由两驱自动无缝切换为四驱,并实时动态分配扭矩。

大指挥官作为广汽菲克Jeep的旗舰车型,具有绝对“硬”实力, Jeep+大指挥官车身270Mpa-1500Mpa高强度钢比例达到76%,其中1300-1500Mpa以上强度热成型钢更是达到13%。以切实“硬”实力保证用户安全, Jeep+大指挥官传承了Jeep那份值得信赖的安全实力,并将其带入中国市场。

除燃油版本外,广汽菲克Jeep还推出了大指挥官PHEV车型。作为Jeep全球首款新能源车型,同时也是合资中大型新能源旗舰版SUV,大指挥官PHEV车型采用了三芯协同混联技术,实现了“超强芯脏”与电控无级变速箱SI-EVT系统的双电机协作,无论是动力性能还是燃油经济性,都有了明显的提升。

大指挥官以“旗舰”之名,肩负起代表品牌高度的重任,被注入新的灵魂与新的期许的大指挥官再一次在中国市场中强调了广汽菲克Jeep的品牌力。

事实上,无论是指南者、大指挥官还是广汽菲克旗下的其他车型,他们都在向用户传递着一个信息:年轻没有具体的年龄划分,而是一种精神与态度上的区别。有一群人,他们一边是生活,一边是梦想,他们对负责生活,也崇尚自由,他们无论性别、不关年龄,始终具有对未来的热爱与悸动,这便是广汽菲克对于年轻用户的定义。

5月购车礼遇,

让品质用车生活触手可得

如今,Jeep诞生已经超过了80个年头,也是广汽菲克诞生也超过了10个年头,对于它们来说,每一个时间节点都是一个新阶段的开始。然而能在好强林立的汽车行业始终保持毅力 ,并始终保持“年轻”,这背后是品牌对于产品品质的强调与关注。

多年来,广汽菲克Jeep始终以“全面贯彻WCM工作方法,打造世界级标杆工厂”为整体目标,以“精益化”生产以及品质的持续提升作为重要课题,生产出一批批满足消费者需求的SUV车型。

在J.D. Power发布的2020年度报告中,广汽菲克Jeep获得了4项大奖:新车质量研究主流车品牌亚军、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亚军、车辆可靠性研究季军,以及汽车魅力指数第四名。此外,Jeep指南者车型更获得紧凑型SUV细分市场双项亚军以及第五名的出色排名。

成绩背后,是广汽菲克Jeep不断打磨的匠心品质,也是Jeep品牌在中国“重塑Jeep品牌、打造Jeep社群、加速产品升级”这三大战略的支柱。广汽菲克以更符合中国消费者购车需求的产品品质逐步建立起其独有的价值标杆,进一步加强了其在中国市场中的地位。

与此同时,为了进一步降低购车门槛,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具有“野性”的城市SUV生活,广汽菲克近期更是推出了多重购车优惠。

即日起至2021年5月31日,消费者购买Jeep新指南者、 Jeep+大指挥官等车型可享受多重购车政策。针对Jeep新指南者车型,消费者可享受“首付2万起,利率归0,Jeep归你,5年0压力”,即日购领先版/精英版车型亦可免费加装专属猎装外观套件。

针对 Jeep+大指挥官,消费者可享受“23.98万起,2年免息”金融政策,更有至高20,000元置换补贴与至高5年10次免费保养,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结 语

美国首屈一指的个人成长权威人士博恩·崔西说过,“任何人只要专注于一个领域,5年可成为专家,10年可成为权威,15年就可成为世界顶尖人物。”

做人如此,造车更是如此,Jeep品牌专注于越野超过80年,在越野SUV领域具有绝对的话语权,正是Jeep的这种专注,让中国消费者对这个品牌具有了特殊的情怀。

Jeep到广汽菲克,就是情怀与梦想的另一种写法,即便是到了如今这个产品遍地开花的时代,当身边驶过一辆指南者或大指挥官等车型的时候,我们依旧觉得车主是一个懂车、懂生活的人。

2021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已经进入关键阶段,每一个车企来说都正在经历一场大冒险。对于能够走过街道,趟过旷野的广汽菲克来说,或许那些经历风雪的日子都是如今可以挥舞的武器,过去前路漫漫,但对产品品控的严苛,对中国消费者的关切,都让那句“不是所有SUV都是Jeep”在那群有梦想的人们心中不断回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