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快讯|通用汽车宣布推出电动全自动月球车

2021年05月28日 00:52:01
分享到:

早在去年,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就已经将月球地形车(LTV)的合同授权给通用汽车公司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近日,“创新”的LTV细节已经公布。

实际上,通用汽车对建造月球车并不陌生。早在1969年,它就是波音公司的分包商,是阿波罗飞行任务中使用的火星车分包商。除经验外,通用汽车还将介绍其电池技术和自主技术,因为最新的LTV将是全电动和完全自主的新型探测车。

另一方面,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在航空航天行业(包括太空飞行)中拥有数十年的经验,想必很多军事爱好者一定熟悉。1969年的LTV行驶里程为57英里(91.7公里),但距着陆器的距离从未超过4英里(6.4公里)。值得一提的是,它的最高时速约为12.8公里每小时。

新的LTV尚未获得NASA的资助,因此尚未宣布时间表。但是,正如洛克希德·马丁航天公司执行副总裁里克·安布罗斯指出的那样,“表面流动性对于实现和维持对月球表面的长期探测至关重要。” 随着下一次登月计划于2024年进行,必定会很快出现更多信息。

有句话叫“去以前没有人去过的地方”,不知道通用的全自动电动月球车会带我们去哪?更多有料有趣内容请关注80君的汽车视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