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轮圈亮了 青铜版全新汉兰达亮相 那何时出王者版?

2021年05月28日 01:07:01
分享到:

近日丰田官方发布了汉兰达Bronze 特别版车型(Bronze Edition,直译为青铜版)。青铜版采用独特的水泥灰或风寒珍珠色,这也是2022年汉兰达系列的新增颜色。除了配色,该车还采用了五辐设计和古铜色饰面的18英寸轮毂。但总觉得搭配起来有些不协调。

同外观一样。车内也采用了青铜色的缝线,座椅带有纹理化的装饰,丰田说,灵感来自于本世纪中叶的现代风格,同时,在地板和行李厢处也有古铜色徽标。

青铜版是基于2.5升的混动版本而打造,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46马力,并可提供前驱与四驱可选。海外市场,丰田汉兰达提供了五种汽油动力版车型(L,LE,XLE,限量版和铂金)和四款混合动力车型(LE,XLE,限量版和铂金)。配置上青铜版标配了感应式雨刮器、流媒体外后视镜、电源插座、10向可电动调节座椅等。

回到国内市场,国产全新第四代汉兰达已经在上海车展亮相,预计将于下半年上市,而现款车型仍旧处于热销状态。据悉,新一代车型将贵1~2万元。

你觉得这台青铜版怎么样?欢迎留下你的评论,更多有料有趣内容请关注80君的汽车视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