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驱宝马能有驾驶乐趣?测试宝马2系四门轿跑车

2021年05月28日 07:01:07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说到宝马2系这个家族,有必要跟大家多聊几句。现在市场中既有有上代F底盘后驱的2系双门轿跑车,包括神车M2雷霆版,这是一大阵营。另外就是基于前驱平台打造的2系,而今天要为大家测试的就是,宝马最新的2系四门轿跑车,它基于宝马最新的FAAR前驱平台打造。

有很多人都觉2系四门轿跑车看起来不跟国产的1系三厢没啥区别吗?其实国产1系三厢是基于宝马上代的前驱平台UKL打造,和宝马X1相同。而全新的2系四门轿跑车是全新平台的产物,内饰外观都是最新一代的宝马设计语言,与海外没有引入的全新1系两厢同宗同源。

写在最后:

全新的宝马2系四门轿跑它的外观足够运动,并且拥有一个进口的身份,运动的定位加进口的身份,最重要的是一个不到30万的售价,都会让它与同级对手奔驰CLA相比时更有竞争力。

此外,在颜值方面呢,这台车使用的是宝马最新的平台,所以在内饰还有外观上都更加精致,有科技感,弥补了宝马之前的豪华感、科技感不足的一个劣势。

动力方面,这台车全系都在2.0T四缸发动机配合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营造出非常运动的感觉,不过溜背的造型比较影响后排的头部空间,并且受制于车身尺寸,显然它更适合一个两口之家,或者是年轻人来选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