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用的知识又增加了 法拉利车名后缀详解

2021年05月28日 08:10: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本周,我参加了法拉利Portofino M的实拍活动,小小的“M”后缀让在场所有人的意大利语知识又增加了。如果你不是法拉利车迷,一定会对它的命名体系倍感迷茫,各种数字、缩写与意大利语齐飞,不好好查阅一番还真看不懂。今天,就让我们以法拉利近年来推出的新车为例,简单梳理一下法拉利车名后缀的意思。

法拉利 SF90 Stradale

此前,我的同事曾对法拉利车名中使用过的地名做过详细分析,包括Modena、Roma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点击下方回顾图阅读相关文章。

GTB/GTC/GTO……傻傻分不清

最后,我再结合Google翻译里的意大利语发音,带大家回顾一下上述车型的后缀,下次再和朋友讨论法拉利时可以好好露一手了!

编辑点评:法拉利充分体现了意大利人随性的特点,车名后缀之多,排列组合之复杂总是令我大受震撼。套用《阿甘正传》里的一句台词,生活就像法拉利,你永远不知道下一辆叫什么,学习车名后缀至少能让你掌握一定的意大利语词汇,同时找到部分规律。下次再看见一辆全新“跃马”时,不要慌,相信你能在一番演绎推理之后get它的定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