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转型之路 玛莎拉蒂Levante锋芒版新车图解

2021年05月28日 09:11: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电气化浪潮席卷全球,受影响的不仅仅只有平民级的家用车品牌,豪华车品牌也在积极布局。早在去年,玛莎拉蒂对外不仅一次宣称五年之内要全面开启电气化进程。其中,作为家族电气化转型的第一款产品,Ghibli Hybrid已经于去年7月份完成了上市。而在今年四月份举办的2021上海车展中,玛莎拉蒂又带来了旗下唯一一款SUV车型Levante的混动版(官方定名锋芒版),预计也将在年内完成上市。

外观:细节设计有所变化

虽然Levante锋芒版在动力上换装了一台2.0T发动机,但新车在外观上改动并不大,对于一般用户而言,基本上很难察觉到这是一台2.0T混动版车型。另外,最值得点赞的就是,新车依旧保留了双边四出的排气设计,对于一辆性能车而言,这一点非常重要!

内饰:换装全新的智能中控屏

和外观一样,虽然新车内饰没有进行大范围的调整,但全新升级的智能车机系统在功能性层面使用范围更广,可以支持在线音乐播放以及手机互联等,相比之前可玩性更高,起码不会让坐在车内的驾乘人员感到无聊。唯独可惜的是,新车没有氛围灯的点缀,作为一款豪华车型,略微显得有些落伍。

动力:实力不俗的2.0T发动机

相信很多消费者都担心换装了2.0T发动机的Levante动力上会不会缩水,其实这个问题完全不用担心。对比燃油版3.0T的Levante你就会知道,2.0T锋芒版只在功率上降低了20马力,扭矩低了50牛·米,但两款车型百公里加速均在6秒左右,动力差异并不会太大。而且玛莎拉蒂团队还专门针对这台2.0T四缸引擎的声浪做了精心调教,保证了“意大利一号男高音”的地位。

市场前景分析:可能是最后一代燃油版的Levante

总结:

不管你接受与否,电气化发展的浪潮是势不可挡的。正如十多年前的小排量涡轮发动机一样,技术和环境的发展总会影响到我们身边的每一件事物。对于玛莎而言,推出混动车型也只是全面进军电气化前的一个过渡。而对于那些喜欢豪华性能车的粉丝迷们,珍惜当下吧!因为你现在能买到的性能车未来很有可能将成为绝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