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端定制巅峰 劳斯莱斯Boat Tail官图发布

2021年05月28日 09:21:06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劳斯莱斯发布了根据客户需求定制的限量版车型——Rolls-Royce Boat Tail。根据外媒报道,早在2018年,劳斯莱斯的母公司宝马就已经向欧盟知识产权局(EUIPO)申请了“Boat Tail”商标。该款车型由劳斯莱斯内部最高规格定制部门Coachbuild历时四年打造,另外还有三位神秘客户深度参与。毫无疑问,“Boat Tail”重新定义了汽车领域客制化的“天花板”,极尽奢华。据悉,Rolls-Royce Boat Tail的定价为2000万英镑,折合人民币大约1.8亿元。

外观方面,Boat Tail不同于以往任何一款劳斯莱斯车型,其针对标志性的帕提农神庙进气格栅以及前大灯组均进行了全新设计。格栅由整块铝坯制成,并采用了嵌入式手法制作,气场十足。

车身采用手工打磨制造,因此过程十分漫长。Boat Tail的车身长度接近5.9m,优雅的线条由车头一直延伸至尾部,含蓄且优雅。蓝色车漆融入了金属及水晶碎片,经过细致打磨以及晾干之后,能够映射出与众不同的光影效果。

车尾遵循着航海主题,大面积灰黑色开孔Caleidolengo饰板宛如游艇甲板。车尾甲板采用蝶翼式开启方式,内部支持高端私人订制,可以摆放不同的饰品或装备。官图所展示的车型内部配备了客户定制的黑桃A香槟,另外还有由巴黎奢侈品牌Christofle(昆庭)打造的餐具。

内饰采用了蓝/黑配色,与车漆相得益彰。中控台造型采用了专属的定制方案,复古风格之下是无尽奢华的品质感。虽然敞篷才是这款车型的标准打开方式,但为了以防天气变化,劳斯莱斯还是为Boat Tail配备了软质顶棚。据了解,官图所展示的蓝色Boat Tail,其委托客户是在全球享有盛誉的夫妇,不过劳斯莱斯官方并未透露具体姓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