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公里加速3.5秒 欧拉闪电猫明年3月投产

2021年05月28日 09:21:08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欧拉品牌旗下全新车型闪电猫将于2022年3月投产,并有望于2022年4月上市销售。新车已于2021上海车展首发亮相,定位为纯电动轿跑车,官方宣称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3.5秒。

闪电猫延续了欧拉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复古个性,前脸部分与欧拉好猫有着极高的相似度,封闭式中网配合高高隆起的线条,塑造出一定的力量感。两侧圆形大灯内部配备了远近光一体LED光源,并且内部结构也极为复杂,看上去十分精致。前包围造型相当独特,体现出较强的设计感。

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同时从前翼子板到后车门还提供了金黄色的涂装,彰显其与众不同的定位。轮圈造型同样非常独特,内部采用了椭圆形设计。尾部采用贯通式尾窗布局,并且提供了小巧的尾翼,鹅卵石造型的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进一步增添了复古味道。

内饰主打古典风格,镀铬装饰的圆形仪表盘显得十分精致,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则增加了一丝科技感。用料方面,中控台采用镀铬饰板与软质材料的组合,方向盘和座椅则采用皮质包裹。

动力方面,闪电猫将搭载前后双电机,同时提供四驱系统,官方宣称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5秒。电池方面,新车将采用超长续航里程无钴电池,在快充模式下,电量从20%充到80%仅需9分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