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完美平衡工作与生活,元气宝妈只需一台元Pro

2021年05月28日 09:38:01
分享到:
来源:一和一

现代女性很多都是生活多面手,既是干练的都市白领或个体户店主,又是带娃辣妈,多头兼顾的她们,特别需要时间的充分调配。为减轻她们的负担,实现对时间的灵活掌控,一台经济、好开又安全的纯电车,无疑是她们理想的出行助手。基于上述出发点,小编仔细梳理市面上的车型,发现新近上市、被誉为“十万级纯电元气座驾”的比亚迪元Pro,以好看、好开、好停又安全为核心优势,简直就是为她们贴心设计、量身而造。

智能陪伴,通勤要省心

朝九晚五的工作出行,通勤用车往往都讲究舒适省心。

元Pro综合工况下纯电续驶里程有401km,日常通勤一周一充即可,不用操心续航里程不足问题。而电机、电控、变速器三合一电驱动总成系统也带来100kW最高功率和210N•m最大扭矩,赶时间时,酣畅淋漓的动力性能确保一路飞驰,快速到达;碰到高峰期堵塞,也不必忧心,元Pro拥有4375×1785×1680mm灵巧身形,在拥堵路况照样可以灵活穿梭。

为减少包包的负荷,元气宝妈可以不必携带车钥匙,只需利用NFC功能将手机贴近主驾外后视镜,车辆即可秒级响应解锁,既炫酷又省事。

​省心之余,元Pro也提供了舒适愉悦的乘坐环境。浅灰色系设计的内饰,简约有质感,而同级罕见的0.84㎡采光面积全景天窗,为车内引入明亮光线,让人心情舒畅。在炎热夏日,元Pro配置的自动恒温空调,可以快速调整车内温度,提供怡人的舒服环境。10.1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搭载了深度定制的Android操作系统,集语音识别、智能语音提醒、蓝牙免提通话、蓝牙手机音乐、车载数字电视等功能于一体,体验流畅顺滑,只需轻轻呼唤一声,想听的音乐就会飘扬而出,调剂情绪。

在明亮舒爽的车内,凉风习习,听着喜欢的音乐,通勤之路也是一种享受。

安全守护,接娃要安心

作为元气宝妈,少不了接娃上下学,座驾安全尤为重要。

为让宝妈绝对安心,元Pro标配了刀片电池这个“黑科技”。刀片电池具有高安全和长寿命的特点,面对电池测试界“珠穆朗玛”的针刺实验,被钢针穿透后无明火、无烟,温度维持在30-60℃之间,稳得让人难以置信。还有第三代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为电池提供冬暖夏凉的舒适温度,无论外部气温如何变化,电池始终在合适温度下工作,进一步确保了安全性。

纯电动车电池安全固然最重要,其他安全配置同样不可忽视。3H高刚性车身、前后高强度防撞杠、高强度吸能盒、全方位安全气囊防护等,元Pro被动装备齐全,宝妈们开车更具有安全感。而稳定可靠的Bosch®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确保了驾驶途中即便遭遇突发状况,也能保持元Pro车身最佳稳定性,驾驶更安全。

好开好停好收纳,买菜要舒心

元气宝妈少不了每周的商超大采购,为家里补充日常物资。

超市停车场往往车多位挤,但是小巧灵活的元Pro不仅可穿梭自如,而且在全息透明影像系统、4探头后泊车雷达&2探头前泊车雷达的双重帮助下,再拥挤的超市停车场,也无需担心磕碰,轻易就能停好车。

出门完全不用担心电量问题,元Pro适用于市面上几乎所有的充电桩,支持最大60kW直流快充,30分钟即可完成30%-80%充电。逛街采购前插上电源,回来就能看到元Pro电力满满。

逛街结束难免大包小包,采购量大时,只需横向打开后备箱,将后排座椅靠背4/6比例放倒,容积瞬间扩展至1200L,各式食材、日用品甚至小孩玩具等,都可轻松收纳。

通勤省心、接娃安心、买菜舒心,宝妈们的日常生活有了元Pro的串联,无疑更轻松更自在了。10万级可选择的纯电车不少,不过像元Pro这般完美贴合元气宝妈用车诉求的少之又少,宝妈们可千万别错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