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3款轿车操控稳如老牛,不到15万,月薪5000也供得起

2021年05月28日 10:32: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现在年轻人买车,不仅追求高颜值,还要追求高性价比,宝马3系操控性好,但售价高达30万+,普通人想也不用想。哪些车能够满足这几点?如果你此时正在看到这篇文章,相信有福了。操控稳如老牛,不到15万就能买,你月薪5000也能供得起。

领克03

指导价11.38-24.88万元

如果你开过思域和领克03便知,哪一款车徒有其表,哪一款车有真材实料,体验过后便能够知道。尤其在操控性方面,思域虽然造型偏运动,但是它的操控性远不如领克03。

领克03低配车型落地不到15万元,14.3万元左右即可拿下,虽然是低配车型,但是领克03做到了底配即是对手的高配,如导致、倒车影像、真皮座椅等,领克03均能够给到你,显得相当人性化。最关键的一点,这款车首付6-7万元,月供2000多即可提回家,你月薪5000供这台车,完全没压力。

菲斯塔

指导价13.38-15.48万元

现代菲斯塔给我的印象,时尚、运动,造型相当炫酷无比,对于年轻人来说,菲斯塔是一款颜值极高的运动型轿车。大格栅配上溜背造型,菲斯塔的运动感营造得相当足,相当吸睛。

当然,动力上,菲斯塔同样能让消费者服气,1.6T能够压榨出204马力,这样的功率表现,放在15万级轿车中,绝对是实力。再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汽车的动力爆性相当强,响应也很快。当然,价格上,应该是大家关注的,它2021款 280TGDi GLX精英版,全款落地不到14万元,性价比远高于思域,有钱选它难道不香吗?还选啥思域?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指导价11.59-18.99万元

15万级,马自达3 昂克赛拉也是一款不可忽视的汽车,我认为它最值得选择的一个原因,配了一个爱信6AT变速箱,而且经过了马自达专业的调校,在换挡和提速表现上面,绝对是一款懂驾驶员的变速箱。有人说,一台车好不好,变速箱起着决定性作用。

在价格方面,虽然马自达3 昂克赛拉优惠相对较少,但人家口碑、品质方面值得肯定。因此它才有底气不降价换市场。当然,这也是消费者抱怨的一方面,优惠少,性价比感觉不足。但如果你喜欢这款车,不到15万拿下来,月薪5000也能够轻松养得起,而且马自达3 昂克赛拉的保值率也相当出色,以后换车,卖了也不会亏太多。

写到最后,15万预算,你会选择上面哪一款轿车?还是会选择思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