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6的尺寸 A8的价格,全新起亚K9再度来袭

2021年05月28日 10:3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日前,买车网Buycar从相关渠道获取一组全新起亚K9的外观图,该车定位于豪华大型轿车,也就是位于奔驰S级、宝马7系的定位区间内。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或2022年内上市开售。早在2015年,起亚就在中国市场引进过起亚K9进行销售,当时新车的售价高达55.80万-75.88万元。

外观设计方面,全新起亚K9相比老款车型有着比较大的调整,超大尺寸的全新虎啸式进气格栅强调着它在家族中的王霸地位。内部磷纹呈现矩阵式排列风格,使得整张前脸更显精致。大灯组同样经过重新设计,流水式转向灯的设计让该车看起来更加豪华。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起亚K9还换装了起亚品牌全新的LOGO,比之前的品牌标识更显开放与年轻化。尾部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并配有一条镀铬饰条进行装饰。

不过,作为一台被官方定义为大型豪华轿车的全新起亚K9,其在车身尺寸方面却并不占优。全新起亚K9的车身尺寸为5059/1900/1490毫米,轴距为3045毫米,在国内连奔驰E级宝马5系奥迪A6等车型都比不过。

动力方面,全新起亚K9依旧会使用3.8L V6和3.3T V6以及5.0L V8三款发动机,这也成为其车型定位之高的一处展现。其中,入门版车型即搭载3.3T V6涡轮增压以及3.8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而高配车型则有望继续搭载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且全系车型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