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5.768-6.368万 春风800MT摩托车上市

2021年05月28日 11:01: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2021北京国际摩托车展,春风800MT摩托车的售价正式公布,价格区间为5.768-6.368万元。作为排量最大的国产ADV车型,春风800MT可谓是人气最高的国产摩托车之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设计方面,800MT原创的前脸造型昂扬有力,简洁流畅的动线由车头发散至车尾收拢,尽显非凡气魄。动力部分,实力强悍的799cc直列双缸水冷发动机,能提供95马力的动力输出,搭配CF-SC滑动离合的顺畅换挡体验,裸车整备质量为215kg。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春风800MT摩托车采用前110/80 R19、后150/70 R17 MAXXIS高性能真空胎及轻量化铝合金轮圈。前160mm倒置KYB减震,预载、压缩、回弹阻尼20段可调,后150mm行程KYB减震,预载、回弹20段可调。前320mm双碟盘,对向四活塞辐射西互卡钳,后260mm单碟盘&对向双活塞西互卡钳重力铸造空腔铝合金后摇臂。

汽车之家

得益干BOSCH电子油门的精细化控制,800MT实现了弯道ABS、定速巡航,以及运动/雨地模式之间的切换,从容探索新境,释放驾控乐趣。自动大灯、自动转向灯、日行灯、尾灯包揽全天候视野,全系标配的雾灯自带弯道辅助功能,能在恶劣条件下依旧保持充足照明。

汽车之家

7英寸TFT彩色仪表,180°可视雾面屏,集中显示油耗、车速、时间、水温等信息,还支持蓝牙连接以及导航投屏,与车身内置的T-BOX联动,骑行信息一览无余。环抱式护杠、铸铝脚踏、铝合金三箱可调风挡、宽厚分体坐垫、19L大油箱原厂装配,一次到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为致敬中国越野,穿越北纬39°塔克拉玛干沙漠,在运动版的基础上,春风800MT旅行版更进一步,增加了许多长途或野外骑行的配置,如:转向阻尼器和双向快速换挡、手把加热、条幅轮圈、手部护板、座椅加热、胎压监测、底部护板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