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式复古新选择 雅马哈XS900R正式上市

2021年05月28日 11:01: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2021北京摩托车展,雅马哈中量级复古街车XS900R正式在国内市场上市,售价为132800元。

汽车之家

XS900R在外观设计上集合了经典复古和现代运动元素,圆形的头灯、尾灯,再加上线条简洁的油箱,整个造型充满复古风潮,而在诸多细节上,XSR系列又融合了现代科技感,在复古街车这一细分市场中可谓一股清流。

汽车之家

作为MT-09的衍生版本,XS900R搭载了847cc直列三缸发动机,同样采用了十字曲轴设计,内部采用铝合金锻造活塞,兼顾了优异动力输出与扭矩表现,最大功率115Ps,最大扭矩88N・m。

汽车之家

XS900R的电控系统非常丰富,除了TCS循迹控制系统外,还具备A&S辅助式滑动离合,YCC-T电子油门、三段动力模式系统等。悬挂采用41mm倒立式前叉,行程137mm,前刹车采用289mm双碟配合辐射卡钳,带来更优秀的制动表现。

汽车之家

整车长宽高分别为2075/815/1140mm,座高830mm,整备质量195kg。使用的前轮规格为120/70 R17,后轮规格为180/55 R17。现在可以在京东小魔方进行抽签,5月28日12点00分正式领取抽签码,6月1日14:00开签,并缴纳2万元订金即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