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INI COOPER SE:WLTP续航203~234公里,配渐变色车顶

2021年05月28日 11:19:04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近日,MINI旗下纯电动车型MINI COOPER SE迎来更新。新车采用了更加个性的车漆,配置方面也进行了升级优化。据报道,这款车的WLTP续航里程为203~234公里,百公里综合电耗15.2-17.6千瓦时。新车依旧保留了MINI引以为傲的驾驶乐趣,唯一的区别就是它是一辆纯电动车型。

外观方面,新款车型对前脸进行了重新设计,封闭式进气格栅彰显电动车身份,相比普通版格栅尺寸更大,内部布局也略微调整,视觉感受上形成分体式的效果。车顶还首次使用了单独调制的渐变色车漆。官方称采用 Island Blue 金属外墙涂料,这是电动 Mini 首次提供的涂料,或采用了新的 Rooftop Gray 金属色涂料。车顶具有从圣马力诺蓝色到珍珠水色和喷射黑的颜色渐变(“多色调车顶”),让整车看起来更加年轻与个性。同时,引擎盖和侧条纹的独特设计也有助于车辆的外观元素体现。

此外,新车还采用可选配的17寸Power Spoke轮毂造型、同时在车尾部分加入SE车型的专属标识,为这台特殊车型带来新的设计元素,更增加了车型的辨识度。此外,后视镜、门把手、灯罩、格栅等细节还进行了高亮黑的点缀。

新车的内部同样进行了重新修饰,方向盘加热配置也实现了配备,Connected Navigation配置包提供了抬头显示、无线充电及Connected XL功能;驾驶辅助升级包中提供了可刹停、跟车、自动控制车距和车速的主动巡航控制系统。

动力方面,Mini Cooper SE拥有十分不错表现,电机最大功率184马力(135千瓦),峰值扭矩270牛·米。其百公里加速时间大约在7秒左右,这对于日常驾驶来说不仅够用,还能满足一下驾驶乐趣。

文/孙博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