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它不如买秦Pro EV,续航不高的思皓E50A新车能买吗?

2021年05月28日 12:01: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思皓这个品牌对于一些人来说有所了解,它是大众江淮集团合资成立的一个全新乘用车品牌,并且使用了全新车标,此前咖哥已经给大家介绍过它的好几款车型。今天咖哥再给大家介绍它的一款纯电轿车思皓E50A,日前它新推出了一款悦享版车型,补贴后售价16.19万元,成为该车的一款次顶配车型,配置有小幅变化,那么它值得入手吗?

外观设计没变,亮点不大。作为新增车型,外观肯定不是没有变化,这款车前脸使用了电动车上常见的封闭式格栅,中间留有充电口设计,和前脸并不能形成一个整体,视觉效果算不上时尚,好在双色车身和贯穿式尾灯还是营造出流线的设计。内饰还算时尚,科技配置不错。内饰和现款车型也没有变化,用料上给人塑料感比较强烈,好在配有全液晶仪表和一块10.4英寸内嵌式竖状中控屏,常见的导航、蓝牙/车载电话、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OTA升都有具备,算能跟上主流,并且换挡也是旋钮控制。不过相比同价位的秦Pro EV内饰使用的悬浮式中控屏和悬浮式液晶仪表在时尚和科技感上还是差了点。

尺寸没变,轴距比同级要长。新车车身尺寸长宽高依旧为4770/1820/1510mm,轴距为2760mm,相比竞品秦Pro EV(长4765mm,轴距2718mm)有一定的优势,并且掀背式的设计让它后备厢空间比较大,不过新车依旧没有配置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和加热,在乘坐舒适上还是弱了些。动力续航没有提升,电池上有区分。动力上依旧搭载一台142kW的单电机,电池使用的是磷酸铁锂电池,续航依旧为402km,相比其它车型配备的三元锂电池最高530km续航还是差距明显。秦Pro EV高功率版电机最大功率为120kW,全系均采用三元锂电池,同价位车型续航也能达到420km,因此思皓E50A在动力表现上要更好。

写在最后

可以看到思皓E50A新增这款悦享版相比顶配都市版便宜3000元,但在配置上缩减不少,比如取消前后排头部气囊、可开启电动天窗、主驾驶位电动调节/加热、后排杯架等配置,并且续航由530km缩减到402km,不过换成了磷酸铁锂电池后在安全上会更有保障。综合来看,如果同样售价咖哥觉得选择秦Pro EV相比思皓E50A在品牌力和渠道优势上都要更强一些,更值得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