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乔首款电动摩托车上市 售17800元起

2021年05月28日 12:01:1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Piaggio One,定E城市移动出行新伙伴,开启比亚乔电动化新篇章。Piaggio ONE,比亚乔首款电动摩托车上市,该车配置Vespa独有的前单摇臂独立悬架,大功率电机,三种驾驶模式带动能回收系统等亮点,售价17800元-22800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轻便、易于操控、简洁智能,Piaggio One展现了作为电动踏板车应有的姿态,同时又继承了比亚乔品牌引以为傲的优势:匠心品质、可靠性、坚固的车架结构,致力于提升骑行乐趣,为安全保驾护航。它凭借个性风格、零排放的可持续理念、轻量化、卓越性能表现成为年轻人城市通勤的心动伙伴。

汽车之家

Piaggio One丰富的技术功能极为亮眼,包括带有传感器的彩色数字仪表盘,可根据环境条件调整背景和亮度,全LED照明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以及两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

汽车之家

在设计之初,Piaggio One以城市电动出行的核心需求为首要目标,将其打造为一款用户友好型踏板车,旨在改善和简化城市环境中的日常骑行。采用远程启动系统,无需钥匙,更加智能方便。同时,保留了极具辨识度的风格、精心挑选的材料和严苛的装配标准,使Piaggio One在众多踏板车中脱颖而出。

汽车之家

应对城市路况,Piaggio One能游刃有余的穿梭于道路间。舒适的骑乘姿势和鞍座高度、平坦宽敞的踏板、实用而坚固的可伸缩式乘客脚踏板,以及在同级别车型中,在座椅下方拥有较大尺寸储物空间。与此同时,Piaggio One还有多个版本可供选择,提供充沛动力和不同的续航里程,均由电机驱动,锂离子电池可以轻松拆卸,方便在任何地点进行充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