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属于年轻人的潮流 2.0L混动合资小型SUV 新广汽丰田C-HR上市

2021年05月28日 12:19:0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5月28日,新款广汽丰田C-HR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4.18-19.08万元。作为改款车型,新车的造型依旧延续了欧版车型的设计,大量应用的菱形锐利切线,进一步营造出与众不同的运动感。

新款广汽丰田C-HR上市
车型 售价(万元)
C-HR 精英版 14.18
C-HR 舒适版 15.18
C-HR 豪华版 16.08
C-HR双擎 舒适版 16.98
C-HR双擎 豪华版 17.88
C-HR双擎 尊贵版 19.08

丰田 丰田C-HR 双擎

外观方面,新款C-HR与海外的欧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主要变化在于造型细节部分的调整,包括两侧的獠牙式进气口装饰变得更大,看上去更加运动。新车的雾灯设计在了进气口装饰的两侧的位置,前大灯组内部采用了全新LED大灯组,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款C-HR的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运用了多重线条进行勾勒,进一步凸显出新车的立体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提供17英寸和18英寸轮圈供选择,并且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双色轮圈。

在尾部方面,新款C-HR尾部的小鸭尾加上黑色扰流板来连接“C字形”尾灯,并且向左右延伸包围了灯框,使尾部看起来更加时尚 、简洁。值得一提的是,新款C-HR双擎版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新款C-HR的内饰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也是采用了广汽丰田的家族式设计,新车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幕,进一步增加了内饰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款丰田C-HR双擎版采用2.0L的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146马力),电池组采用了新中源丰田汽车能源系统有限公司生产的金属氢化物镍蓄电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