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更大的诚意换取客户的更大信赖东风标致实现品牌全面焕新

2021年05月28日 12:24:01
分享到:
来源:座驾参谋

标致在今年公布了品牌全球焕新计划以及未来发展战略,以全新的品牌标识(LOGO)发布为标志性事件,标致开启了从品牌到产品再到服务的全方位升级,以此开启了标致品牌的新时代。

与其一脉相承的东风标致,随着品牌全球焕新的脚步获得了难得的发展机遇,通过品牌焕新的一系列举措,东风标致赢得了可喜的回暖势头。

市场声量提升背后的内因是东风标致践行品牌焕新计划而实施的一系列升级策略。为了同步品牌全球焕新,在中国市场上,东风标致再一次将“以客户为中心”理念的重要性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并将其视作工作信仰来践行,进而在此基础上制定了“以信赖,致未来”的全新品牌承诺,着力在消费者心目中打造“新法式 新标致”的全新品牌形象。

具体措施除了全面启用全新狮标以更新品牌外在形象、以及推出新法式SUV全新车型以外,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推出更具诚意的服务政策。为满足中国市场用车需求,东风标致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了新法式SUV家族,并随之推出“5心守护再升级”和“ 4保加码”政策,全方位陪伴客户用车全生命周期。

“5心守护行动”,“4保”政策加码

“5心守护行动”是东风标致品牌于去年10月份推出的系列品质服务,包括“买车放心、用车安心、服务贴心、换车开心、一路同心”这“五心”,“5心守护行动”在东风标致从去年末季度延续至今的销量回升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是品牌实现逆袭的突破口和内生动力。

如今,作为品牌焕新的重要举措,东风标致在“五心守护行动”的基础上,又为新法式SUV家族推出“5心守护行动再升级”和“4保加码”政策。

具体来看,“5心守护行动再升级”,首先包括“用车安心再升级”:也就是建立客户关爱基金,可提供先行赔付政策、一对一跟踪服务;还包括“服务贴心再升级”,即提供上门取送车服务,车主可享受30公里内上门取送车服务,送车免费服务服务范围由试点期间10公里提高至15公里,为客户节省时间成本。

“4保加码”则指的是“保值、保修、保养、保险”加码,其中“保值加码礼”:1年85折,2年75折,3年65折保值回购;“保修加码礼”:5年15万公里整车质保;“保养加码礼”:5年6次基础保养(含首保);“保险加码礼”:预交1000元续保金享3000元原厂精品。

其中“保值加码礼”,就是为了打消对法系车保值率的顾虑,所承诺的回购折扣,在主流合资品牌中与日系品牌同属保值率第一梯队,更高于德系、美系、韩系近10%,相比之下更实惠;比起一般汽车厂商仅承诺一年、两年回购,东风标致敢于承诺三年回购,树立了行业标杆,回顾政策更实在;并且本次保值回购是纯粹的回购,并没有“换购”新车等附加要求,先对来说更纯粹,在如此厚道的政策下,日使用成本低至仅70元,比租车还要划算,真正做到为用户降低用车成本。

东风标致紧随标致品牌全球焕新步伐,抓住了新机遇,以超越行业标准的升级服务和政策,开创了行业的新标杆,使新法式SUV“保修保价更保值”,尤其在保值率方面更是晋升保值第一梯队。推出更厚道的加码政策,目的就在于用100%的诚意赢取消费者新信赖,更加助推品牌重归用户口碑巅峰。

免责声明:文中部分图片和内容源自网络,如有侵权或不实报道请在30天内联系我们删除,否则将视为主动放弃权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