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汉兰达再出特别版,水泥灰+黄金轮毂,网友:这车不得50w起啊

2021年05月28日 14:4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众所周知,广汽丰田的第四代汉兰达一经上海车展亮相,可谓是火遍了车市。尽管还没上市,但多数4S店都已经到了展车,甚至有些地区一台展车多家4S店巡回展出,即便是无法销售,也丝毫没能影响到店里的人山人海。这足以说明,第四代汉兰达的热度有多高。

不过,关于国内新汉兰达的上市时间,暂时还不得而知。相比之下,海外市场的进度就要快不少,不仅早就上市销售了,而且已经开始推出特别版车型了。近日,有媒体曝光,丰田将推出汉兰达特别版,并且流出了官图,新车将在今年年内率先在海外市场上市。虽然国内暂时还没有,但我们不妨先来一起看看。

作为新款汉兰达的特别版车型,新款汉兰达并没有在设计层有什么大的改动,“特别”仅体现在一些细节方面。比如在车身漆面上,采用了当下更年轻、潮流的水泥灰配色。据悉,新车还将提供Wind Chill Pearl颜色可选。从笔者的个人眼光来看,第四代汉兰达配上这个水泥灰的车漆确实还挺好看的。因为新汉兰达相比老款外观提升了不少,无论是中网造型还是LED大灯的质感,搭配起来都显的更年轻。而水泥灰的颜色也是当下年轻人喜欢的颜色,所以搭配起来毫无违和感。

但是,这款汉兰达特别版也有让人“吐槽”的地方,就是它的轮毂。首先从尺寸来说,它采用的是低配的18英寸五幅轮毂,造型酷似上一代车型的轮毂,也因此被网友戏称为“清库存”的操作。但这并不是重点,重点是这套轮毂还用了“古铜色”,灰色+金色的搭配实在是有些奇怪,也让大多数人欣赏不来,有网友直接表示:“这颜色,实在是太土了”。

此外,“特别版”的特别还体现在内饰,虽然整体内饰格局不变,但是在内饰细节上采用了与轮毂同色的缝线设计。并且座椅也带有纹理设计,并且配有古铜色点缀。据说,丰田此次的灵感是源自本世界中叶的现代风格。但对此,不少人表示无法欣赏。

动力方面,这辆“特别版”就没什么特别之处了。依然搭载了2.5L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246马力,并且提供四驱车型可选。但即便如此,也依然有网友打趣道:“这么豪华的车,如果进到中国市场来,不得卖50万起步啊?”。

结语:虽然这显然是一句玩笑,但是背后却充分体现出了国内消费者对于丰田汉兰达加价提车的厌恶。但不出意外的是,未来第四代汉兰达在国内开始销售,加价提车几乎是可以预见的。那么,你会接受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