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潮酷出街 风行T5 EVO竟成Rapper们的专属座驾

2021年05月28日 15:18: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要说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什么?嘻哈必然留名!Rapper们酷炫的穿搭,有态度的freestyle,勇敢做自己的人生型格,无时无刻不散发着对年轻人的吸引力。5月29日-5月30日,说唱界的魔力能量将再次聚集,“穿越二号(Colo)音乐节”即将在重庆大渡口燃爆开唱。

作为本次音乐节的官方指定用车,风行T5 EVO将以潮酷座驾的身份携手GAI/周延、乃万/NINEONE、满舒克、万妮达等30多位说唱明星登场,展示潮流出行该有的潮范儿。那么风行T5 EVO到底有什么实力,让众多审美独到的Rap Star为之倾倒?

一提到嘻哈明星的穿搭,就是脏辫和大金链子?当然不是,如今的rapper star早已成为流行趋势的引领者,随便出街的行头就能成为人们争相模仿的爆款。在时尚圈,嘻哈风也有举足轻重的话语权,成为许多潮流品牌争相追逐的时尚趋势。

秀个性 国潮外观有气场

Rapper对国潮的追捧已经成为圈子里的流行趋势,这不仅是对国潮品牌设计的认可,更是对中文说唱、中国品牌最强有力的支持。作为引领国潮SUV设计的车型,风行T5 EVO采用锋动力学设计理念,整车采用锐利的车身线条设计,配合雄狮前脸,展现出极具张力的气场,与说唱歌手完美搭配,传递出浓浓的国潮风。风行T5 EVO日间行车灯和炫彩灯组如同舞台灯光一般,无论走到哪都是焦点,在车流中闪闪发光,与众明星说唱歌手自带气场的风范十分契合。

凹造型 永远离不开Oversize

Oversize是每一位Rapper都绕不开的穿衣风格,更是他们向Old School 致敬的方式之一。而风行T5 EVO用跃级的空间表现,诠释着一辆潮酷SUV的Oversize风格。风行T5 EVO拥有领先同级的2715mm轴距,全平式后排中央通道让后排空间像freestyle一样毫无阻隔,大大提升车内空间的灵活性,带来全方位舒适的驾乘体验。当然,真正的Oversize同样注重细节,就像风行T5 EVO全车高达37处的智慧储物空间,能满足用户出行储物的各种需求。

敢颠覆 Hold住各种色彩

每一位Rapper都是玩色高手,无论是服饰,还是发色,各种颜色都能在他们身上展现出惊艳的效果。在这方面,Rapper们绝对愿意与风行T5 EVO为伍。碧玉青、星耀黑、时空蓝、皓月灰、星辰白、极光绿、玛瑙红和紫荆粉,风行T5 EVO的八种车身颜色个个亮眼,散发出潮范儿魅力。更值得一提的是,风行T5 EVO还采用2K清漆工艺,车漆耐酸度与耐腐蚀性提高两倍。就像说唱的态度一样,任由青春的风雨洗礼,永远崭新如初,充满活力。

真实力 无惧所有battle

有了一身嘻哈的行头只能看起来很嘻哈,到底是不是rap的料,还要凭借真实力,就像即将在“Colo嘻哈音乐节”登场的Rapper一样,哪一位不是经历过无数场battle,才打破所有diss,成为真正的Rap Star。风行T5 EVO同样具备强大实力,在众车之中脱颖而出,让潮流成为主流。无论是搭载的三菱1.5TD高性能发动机、麦格纳全球十佳变速箱带来高性能表现,还是比例达到76%的高强度钢、五星级碰撞设计的安全实力,亦或是Future Link 4.0智联系统、L2+级ADAS系统,风行T5 EVO将众多技能傍身,成为领先同级、超越合资的潮酷SUV。

台上实力过硬,轻松应对各种battle,台下引领潮流,活出自己最真实的人生态度,这不仅是Rap Star的魅力,也是风行T5 EVO的产品魅力。想感受更燃炸的说唱表演?想追求Rap Star的与众不同?想近距离感受风行T5 EVO的潮酷气质?5月29日重庆大渡口,风行T5 EVO期待与你相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