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月2日见!丰田发布全新SUV预告图

2021年05月28日 15:3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了解到,丰田将于6月2日发布一款全新SUV,从近日发布的预告视频来看,新车的车顶线条十分流畅,前后轮轮眉的轮廓较为舒展而有力,从丰田给出的描述语来看,我们大胆推测该车可能采用跨界元素。除此之外,丰田并没有透露关于该车的,诸如定位、名称、动力等消息。

汽车之家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频道

除了这款全新SUV外,6月2日丰田还会发布新款普锐斯车型,大家可以期待下周丰田会带给我们什么新惊喜。对于新车的其他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6月2日见!<a href=丰田发布全新SUV预告图! 汽车之家"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E1A86A98465E5F81AACEB9CABC09A5F07F360DBE_size19_w480_h150.jpeg">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发布/上市在即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官图

行业报告

>>汽车之家车闻-快速真实的报道 深入犀利的点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