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消费者报告》将特斯拉Model 3移出安全名单

2021年05月28日 15:34:01
分享到:
来源:智车派

【智车派新闻】5月28日,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公司已经决定在美国版本的Model 3、Model Y车型中去掉雷达传感器,这可能会影响到两款车型的安全性能。对此,美国《消费者报告》以及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将美国版本的Model 3、Model Y两款车型移出了推荐汽车安全名单。

<a href=特斯拉Model 3"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B2137DF65029C9B7AA421322227A543EEDBC8FE9_size194_w600_h382.png"/>

特斯拉Model 3

美国《消费者报告》的内部人员称,将2021款特斯拉Model 3移出“安全名单”是再三考虑后的结果,并且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也去掉了该款车型“安全首驯的推荐标注。在放弃使用雷达传感器后,特斯拉Model 3、Model Y将不再被标记为具备一些先进安全功能,不推荐大家选购一台不那么安全的车辆。当然,如果特斯拉公司能够恢复这些被去掉的功能,那么这些车型依旧可以赢回“安全推荐”等头衔。

马斯克

马斯克

智车派了解到,特斯拉的创始人马斯克一直认为基于激光的激光雷达传感器对于开发半自动驾驶和全自动驾驶车辆是没必要的,他更加相信特斯拉的视觉系统(该系统主要依赖于每辆车中嵌入的8个摄像头和12个超声波传感器),觉得这才是未来的方向。此前,有传闻称特斯拉正在测试激光雷达技术,这次去掉雷达传感器或许只是一个幌子,只是为了给后面的产品铺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