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称第二好看,东风风行T5 EVO有这个实力吗?

2021年05月28日 15:3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组

正在加载中...

近日,我在北京试驾了一辆自称是中国第二好看SUV——东风风行T5 EVO。仿生学设计的前脸造型,和新换的狮子logo相得益彰,车侧也很有力量感,车尾骚气的双边共四出排气,近几年也成了一种风气,不过好在发动机缸数并没有比排气管还少。

内饰方面使用黑红搭配,说不上设计感,但除了手感也都不差。双10.25英寸屏幕、触控空调面板、电动尾门和辅助驾驶这些配置,放在这辆售价不到14万的小车上,真是满满的诚意。

动力方面呢,搭载三菱的4A95TD 1.5T发动机,最大马力能达到197匹,峰值扭矩为285牛·米。这款发动机看起来是“老配方”,名字里面也带着一点复古的味道,但它结结实实的是一个新机器。拥有350bar侧置高压直喷技术、中置式进/排气门正时、集成式排气歧管、OAD皮带轮、电子节温器等技术,目前主流的发动机新技术一个不落。搭配麦格纳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也是名牌。发动机和变速器的匹配除了低速时会有一些不明显的闯动,其他方面都不错,具体评价视频里都有!

最后问大家一个问题,为什么它只是自称全国第二好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