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捷豹XEL上市,起步价比老款贵1万,值吗?

2021年05月28日 16:04: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30万左右的预算买车,豪华中型轿车是比较好的选择,其中宝马3系奥迪A4L就是很好的车型,但是这个价格我们只能买到低配版本。而花差不多的价钱可以买到其它车型的高配版,你会买吗?今天我们要聊的是新款捷豹XEL,5月28日它正式上市,推出6款车型,售价29.98-38.08万元。相比老款车型,整体价格进行了上调,那么它值不值得买呢,我们聊聊。

外观和现款在售车长得一样,但颜色上多了新选择。新增加英国绿、火焰蓝、白马银3种车漆,曜黑运动版也是新增车型,它比普通版更运动、更潮流。

入门版比老款贵1万,配置变多了。支持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车联网、外后视镜电动折叠/锁车自动折叠、车载空气净化器、负离子发生器,取消后排隐私玻璃、副驾驶位后排电动调节、主副座椅腰部支撑。2.0T低功率进取优雅版/运动版除了升级为高功率,还增加无钥匙进入、12.3英寸液晶仪表。除此之外,全系增加自动驻车功能,搭载升级版InControl OS 2.0信息娱乐系统。

轴距超2.9米,后排空间很宽敞,它的长宽高分别是4778/1850/1429mm,轴距2935mm。和同级别对手比较一下,丰田凯美瑞(车身长度4885mm、轴距2825mm),大众迈腾(车身长度4865mm、轴距2871mm),捷豹XEL在轴距上更占优势。

动力和老款一样,但主推250马力车型。它使用的是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200马力和250马力,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同级别轿车宝马3系最大功率258马力2.0T发动机,奥迪A4L最大功率252马力2.0T发动机表现也不差。

写在最后:

2021款捷豹XEL整体价格相比老款上调,调整比较大的是入门版2.0T低功率车型,比老款贵1万元,但配置也进行了增减。除了这些,整体配置都有升级,表面上看着不错。但动力调校的不够大众,像那些质量方面的小毛病可以改改。不过,这款车的优惠是比较大的,感兴趣的可以看看。(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