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限量三台,劳斯莱斯浮影售价或达1.8亿元

2021年05月28日 16:33: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劳斯莱斯官方公布了专属车身定制部门成立后的首个定制车型——劳斯莱斯“浮影”(Boat Tail)。

据悉,Coach build 是劳斯莱斯的一项特殊的生产计划,在该计划中,客户可以紧密参与从概念设计到设计和工程的每个阶段,以创造出最独特的汽车。劳斯莱斯解释说:“现有的定制方法,在全球范围内流行,用户可以选择定制的种类和范围虽然已经很多了,但是用户没有参与到研发中。因此,劳斯莱斯启动了 Coach build 计划。它是劳斯莱斯的独立部门,用户可以参与从设计到研发的全部环节,可以给用户提供更为稀缺的服务。”

作为劳斯莱斯Coach build 计划下诞生的首款产品,从浮影的英文名字中我们可以看到,其与船舶拥有着紧密的联系。事实上,从豪华游艇汲取灵感而打造的豪华汽车已经不在少数,不过劳斯莱斯却将这一设计手法表现得更加彻底。浮影的车身长度约为5.8米,双门设计加上劳斯莱斯经典的“前高后低”雪茄式车身设计,使其外观丝毫看不出庞大车身带来的笨重感,而是散发着艺术品一般的庄重典雅气质。

浮影的前脸依然采用劳斯莱斯经典的“帕特农神庙”进气格栅设计,日间行车灯的设计更加扁平。据悉,这种新的前脸设计,今后仅会适用于Coach build部门独享。同时,浮影的尾灯特别细长,与前日间行车灯形成很好的呼应。劳斯莱斯表示,车尾展示了该品牌最好的手工设计和尖端的工程技术。因为在传统后备厢的位置,劳斯莱斯为其定制了类似于游艇甲板般的待客区。“甲板”由灰黑色开孔Caleidolengo饰板制成,中间还设计了一把可折叠的专属太阳伞,甚至在“甲板”下层还准备了两张由劳斯莱斯设计、意大利家具品牌Promemoria精心打造的鸡尾酒凳。在内部,则是为用户打造的一整套户外用餐的餐具,以及可以在6摄氏度下快速冷藏的香槟冰箱。

内饰方面,浮影同样采用了与车身一致的蓝色色调装饰,高档的皮革由深蓝向浅蓝色过渡,同时中控台位置还配备了两款由BOVET专属定制的钟表,中控台位置的钟表底座可以进行翻转,分别用来放置男士和女士两块定制钟表车内的中央仪表板是与劳斯莱斯工匠和豪华制表商Beauvais 1822合作打造的精美精致的时钟。该表可以直接戴在手腕上,也可以插入中央仪表板的中央并用作汽车表。

据悉,浮影仅针对三名用户设计,从研发到生产总共花费了4年的时间。据英国媒体预估,该车价格可能高达2000万英镑,刷新了全球最贵量产车的纪录。而在三位车主当中,还有一名中国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