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跨界造车迎生鲜界选手?盒马发布车轮元素海报:今年最重磅项目

2021年05月28日 16:3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5月28日,盒马官方微博发布带有汽车车轮元素海报,并配文:三年磨一剑,静待启动时。下周一见。在当下大量企业跨界涌入汽车行业开始造车的热潮下,盒马此举也引发外界猜测纷纷:盒马也要开始造车?

据消息人士透露,盒马近期已经递交“盒马X加速器”商标。目前该商标状态为正在申请中,值得注意的是,“盒马X加速器”是盒马第一个与其主业完全无关的类目。关于为何申请该商标,盒马方面暂未回应。

对于盒马海报传达出的讯息,虽然有盒马是否准备造车的疑问提出,但网友态度以调侃居多。在该微博下方评论区中,不少人表示盒马是要升级用汽车配送?盲猜盒马要造轮胎;还有人表示盒马不会是要搞个车轮卷蛋糕出来吧?对此,盒马方面在评论区回复称是今年最重磅项目。

有业内人士分析,申请新商标往往是开展重要业务动作的前奏,但盒马海报更像是蹭热点的营销行为,进军造车行业可能性不大。

官方资料显示,盒马是阿里巴巴集团旗下,以数据和技术驱动的新零售平台。盒马希望为消费者打造社区化的一站式新零售体验中心,用科技和人情味带给人们“鲜美生活”。

盒马母公司阿里巴巴是最早一批涉足造车的互联网企业。2020年11月,上汽集团、浦东新区、阿里巴巴集团三方签约,正式推出高端汽车品牌“智己汽车”。该品牌于今年上海车展亮相首款车智己L7,据悉该车将在年底于上海临港下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