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高降5万,凯迪拉克CT5降价后不仅门槛低,性价比更高了

2021年05月28日 16:52: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要说豪华品牌里面最具有性价比的品牌,那么非凯迪拉克莫属了,堪称价格屠夫的它,旗下的车型几乎每一款都有着越级的产品力,不仅颜值在线,用料更是厚道。而且动力性能也是罕见得不错,并没有忽悠消费者。但是它们在终端的优惠力度却是大得惊人。

以今天要介绍到得凯迪拉克CT5 ( 参数 | 询价 | 图片 ) 为例,它在三月份卖出了5251辆,这个成绩比上虽不足,比下却绰绰有余。该车目前在终端,普遍优惠幅度在5万左右,例如2021款 28T 技术型,该车的指导价为27.97万,在终端部分区域优惠5万,裸车价仅需22.97万。顶配车型2021款 28T 铂金运动型也是如此,优惠5万,现仅需29.17万。价格几乎都与迈腾持平了。

下面来探讨一下这款车,到底值不值得买。从外观上来说,颜值是无法挑剔的,毕竟是主打年轻消费市场的一款车,它整个设计风格都十分运动化,而且极具辨识度,长车头短车尾的设计,还有犀利的大灯造型,以及熏黑的轮毂。都值得一句称赞。

内饰方面的话,相比其他的美系车粗汉子印象,他要精致得多。用料也算不错,车内大面积采用皮质包裹,毕竟定位也算是豪华车,该有的牌面还是有的。空间方面,它的车长为4924mm,轴距为2947mm,在同级别里还算出色,不过后排的腿部空间需要加强,这一点主要是因为后排那个中央地板实在是有点过高了。

配置方面倒是无需担心,毕竟是豪华品牌的轿车,一些基础的配置都有,例如什么定速巡航、方向盘换挡、无钥匙进入、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远程启动、LED大灯等都是全系标配。

动力上,它搭载一台来自通用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最大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10AT变速箱。

总结:这算是一款各方面都比较均衡的车,本身的售价其实就不算高,如今再加上终端的优惠折扣,其实还是颇为值得入手的。尤其是对于喜欢操控的年轻消费者来说,它颜值高,而且动力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