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奔驰C级海外发布 有望年内引入国产

2021年05月28日 17:06:1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外媒处获悉,梅赛德斯-奔驰已经正式在海外发布了2022款奔驰C级轿车。据悉,新发布的2022款奔驰C级进行了重新设计,并将推出包括Premium、Exclusive和Pinnacle在内的三个不同的车型版本。

外观方面,2022款奔驰C级整体外观的设计更加简洁,设计语言或许又将走在奔驰的最前沿。而三款不同车型使用了彼此不同的细节设计,也能够满足消费者不同的喜好和需求。

内饰方面,2022款奔驰C级并没有大刀阔斧的进行改变,整体内饰语言与现款车型相似。11.9英寸的中控屏幕和更简洁的中控布置,在不影响人性化的前提下,新C级的内饰语言也显得更加的干练,细节设计更加的贴心。

动力方面,可能是想弥补现款车型动力的短板,所以2022款新C级将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搭配48V电机,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255匹,峰值扭矩为295N·m。传动系统全系标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强调称相比2021款车型,2022款奔驰C级在动力方面将有10%-15%的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