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全新跨界车或于6月2日全球首发

2021年05月28日 18:00:04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从外媒获悉,丰田汽车发布了一张全新跨界SUV的设计抽象概念图,并表示将于6月2日进行首发亮相。从其明显的腰线和车身线条中我们分辨出,这或许预示着紧凑型跨界车卡罗拉Cross或者BZ4X电动车即将到来。

丰田于去年夏天首次公开卡罗拉Cross,其是一款紧凑型跨界车,车身尺寸为4460/1825/1620毫米,轴距为2640毫米,位于小型SUV 丰田C-HR及紧凑型SUV 丰田RAV4之间。据丰田内部人士透露,该车将于2021年9月在丰田马自达位于阿拉巴马州的新合资工厂投产,北美版车型目前正在科罗拉多州接受道路测试。

卡罗拉Cross延续了丰田最新SUV家族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尺寸较大的不规则中网造型,两侧大灯炯炯有神。与丰田RAV4较为相似,卡罗拉Cross的外观设计语言倾向于硬朗化,位于轮拱上方贯穿叶子板处的车身线条勾勒出一副肌肉感,而后方车门与后轮拱上方位置也有一条反向的类似线条形成对应,再加上微微拱起的车顶线条,整车造型显得较为立体与野性。

在动力方面,卡罗拉Cross将采用丰田TNGA-C模块化平台,搭载1.8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并配备无级变速器,峰值输出预计可达140马力。同时,丰田已经承诺,每款车型都将推出混动版,因此混动版卡罗拉Cross也有望同步上市。

与此同时,在刚刚过去的2021上海车展上,丰田汽车还带来了全新概念车BZ4X。外媒猜测,本次发布的概念图或许也预示着BZ4X的量产。新车基于丰田e-TNGA打造,并采用了丰田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新车侧面多处采用折线线条,很有力量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