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X3中型SUV之王的宝座有多稳?叫兽带你一探究竟

2021年05月28日 18:17:04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BBA中哪一家最会做SUV?笔者认为是宝马,对于有40万预算想购入SUV的消费者来说,宝马X3绝对不容错过。恰逢21款宝马X3改款,笔者就带大家看看宝马X3怎么选。

外观

宝马X3的前脸依旧非常经典,双肾型的进气格栅威猛霸气,内部采用竖条幅状的镀铬饰条,车灯不大不小,形状圆润有型,非常好看。

宝马X3的侧身非常匀称协调,笔者认为有不少SUV一味追求coupe溜背造型在颜值上往往是适得其反的,宝马X3在保持传统的同时也兼顾了运动性。

宝马X3的尾部比较平庸,双边双出的排气也仅仅是比较符合运动型SUV的定位。

内饰

宝马X3的内饰采用脸谱化的流水线内饰,方向盘、中控、挡把等等,绝不会让人认错。

宝马X3的方向盘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握感极佳,液晶仪表盘看起来时尚好看,很有科技感。

中控台的精致感正好介于奔驰奥迪之间,没有奔驰豪华,没有奥迪硬派,挡把采用一直以来的鸡腿型设计,经典。

空间

空间方面,宝马X3的全车尺寸为4717*1891*1689mm,轴距2864mm,车内空间表现也还不错。后排空间整体上比较宽敞,座椅靠背的倾斜角度舒缓适中,头部靠枕较为舒适,坐垫长度充足,使得坐垫给到腿部的支撑较好,稍微有点美中不足的是地台中部的隆起比较高,考虑到宝马X3较为优秀的操控性,这一个小缺点可以忽略不计。

宝马X3的储物空间可以给好评,底部平整,纵深够用,高度也还不错。

动力

动力方面,宝马X3有25i、28i和30i。25i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290牛·米,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28i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马力,峰值扭矩为310牛·米,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30i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30i的变速箱还支持弹射起步,对于热爱驾驶的消费者来说,30i入手一定不会后悔。

配置

配置方面,改款后的宝马X3共有5款配置:

xDrive 25i M运动套件 38.98万;

xDrive 25i 豪华套餐 38.98万;

xDrive 28i M运动套件 42.58万;

xDrive 28i 豪华套餐 42.58万;

xDrive 30i 领先型M运动套件 45.78万。

安全性方面,宝马X3全系标配所有位置的气囊、主动刹车、疲劳驾驶,非常良心。其余的倒车影像、无钥匙启动等功能也是全系标配,真皮方向盘、大尺寸仪表盘也不例外。所以买X3的低配版是非常划算的,对动力有需求再考虑高配就可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