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伊兰特能否重获青睐

2021年05月28日 18:28:01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在笔者小时候,现代车时经常可以见到的,颜值不错也不丢份,后来就渐渐看不到了。近年来,现代有股卷土重来之势,这次能否把握得住,笔者带大家一同探究。

外观

现代伊兰特的前脸乍一看非常好看,可看多了小编真心觉得设计过度,不得不说,和韩国的人造美女如出一辙。伊兰特的前脸轮廓有些像鲶鱼,线条动感,棱角分明。蜂窝状的进气格栅气势非常足,弯弯的大灯很有设计感。

伊兰特的侧身非常年轻时尚,实在挑不出毛病,可又总觉得看多了会腻。该有的潮流元素都有了,上挑的动感腰线、时尚的五辐风车型轮毂、流线的溜背造型、后备箱处的小鸭尾,把车身这一块画布填满的同时却没有考虑留白,显得用力过猛。笔者建议韩国设计师如果想更精进一步的话,可以多看看中国国画,从古老的中华文化中汲取智慧和营养。

伊兰特的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很有层次感。

内饰

对于同级别的车型来说,伊兰特的内饰还是相当不错的,虽然配色简单,但是还是有精致感的。

方向盘的造型奇形怪状,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液晶仪表用起来也实用舒适。

中控台的造型倒也对得起价格,旋钮和按键较多可以给好评,挡把也比较有设计感,对于这样一台小车,笔者觉得这样的内饰还是非常舒服的。整体来说内饰强于外观。

空间

伊兰特的全车尺寸为4680*1810*1415mm,轴距2720mm。考虑到紧凑型轿车这个级别,伊兰特的空间表现十分优良,后排乘坐起来十分舒适。头部空间充足,座椅靠背倾角比较舒缓,坐垫长度尚可,给到腿部的支撑比较足,膝部的空间也不错,由于尺寸限制,第五个人的乘坐体验一定不太好。

后备箱的表现中规中矩,不好不坏。

动力

动力方面现代伊兰特有两个配置:1.5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5马力,峰值扭矩为143.9牛·米,匹配CVT变速箱。百公里只有5.4L的油耗。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马力,峰值扭矩为211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仅有5.2L的油耗。

配置

配置方面,现代共设置了7款车型,分别为:

1.5L GLS 领先版 指导价99.800元;

1.5L GLX 精英版 指导价112800元;

1.5L LUX 尊贵版 123800元;

1.5L TOP 旗舰版 133800元;

240TGDi GLX 精英版 123800元;

240TGDi LUX尊贵版 132800元;

240TGDi TOP 旗舰版 141800元。

笔者在这里推荐大家买两种动力的中配,该有的都有了,也不会买到一些用不到的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