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德系家用代步神车,这几款可以考虑,质量可靠一线品牌

2021年05月28日 20:23:05
分享到:

5月17日,上汽大众斯柯达全新明锐PRO上市并正式公布了售价区间为12.49万-15.79万元,此次一共推出了4款车型:性能版、豪华版、尊贵版和旗舰版。随着明锐PRO的上市公布,大多数的车友自然而然会想到其同门兄弟——一汽大众速腾

从价格来看,速腾280TSI车型的售价区间为16.29万-19.29万元,也就是说,280TSI的入门车型足足比全新明锐PRO的顶配车型还高了5000元。而性价比不仅要看价格,还要看配置,接下来不妨就拿速腾和全新明锐PRO的两组车型的配置进行对比,看看哪款车型性价比更高。

全新明锐PRO TSI280豪华版VS速腾 280TSI舒适智联版

通过上面的表格可以看出,全新明锐PRO TSI280豪华版(指导价13.69万)相比速腾 280TSI舒适智联版(指导价16.29万)在指导价低了26000元的情况下,配置水平反而更加丰富,其中电子排挡(带开门自动切换P档功能)、车载导航、倒车影像、12.1英寸中控触摸屏、自动空调等都是非常实用的配置。

如果将这些配置折算成差价,那么同为1.4T高功率发动机的全新明锐PRO最起码比速腾便宜了4万元。另外,全新明锐PRO的大掀背设计可以实现最高1482L的后备厢容积拓展,这一点令同级竞品难以望其项背。

明锐PRO TSI280 DSG尊贵版VS速腾280TSI DSG豪华智联版

再来看速腾和全新明锐PRO的次顶配车型,在指导价差了29000元的情况下,全新明锐PRO的配置反而要更加丰富。

其中18英寸五辐铝合金精车轮毂、12.1英寸中控触摸屏、全速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前排10向电动调节座椅带加热通风、手机无线充电器等配置对于档次感和实用性的提升很有帮助。另外预售期间购买全新明锐PRO的次顶配车型,还能获赠W-HUD抬头显示,这个配置也能很好地体现MQB EVO平台在驾驶辅助方面相比老MQB平台的进化。

至于这两台车的顶配版本,已经完全没有对比的必要,全新明锐PRO不仅价格便宜了3万多,而且配置同样更加丰富,看来这几款德系家用神车,还出自一线品牌,大家可以考虑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