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配涡轮增压,和奥迪同级却卖10来万,斯柯达这次认真了

2021年05月28日 20:23:11
分享到:

2006年以来,速腾以原汁原味的德系血统、精湛的制造工艺、领先的科技装备让当时的国内消费者多了一个选择;而2021年5月17日,上汽大众斯柯达明锐PRO的上市重新定义了什么是真正的数字德系智能家轿,什么是“入门即高配”。

明锐PRO的上市迎合了数字科技时代的需要,基于目前大众集团最新的“MQB EVO数字智能架构”打造而来,许多配置都体现出满满的科技感,使驾驶更加得心应手,比基于MQB打造的速腾领先一代。

全新明锐PRO配备的AEB刹车辅助使人们在城市复杂风险路况行驶时更加安全,可有效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ACC自适应巡航和交通标志识别在中高速巡航行驶时特别方便;Stop&Go智能低速跟车辅助可避免频繁跟车启停;RCTA倒车紧急刹车可用于倒车盲区侦测。此外还有众多配置,给驾乘人员带来超乎想象的科技感和精密体验。正是这些堪比豪车的高端配置,使得全新明锐PRO在一众同级竞品中脱颖而出。

此外,全新明锐PRO将德系驾控的精准演绎到了极致。它的底盘采用Conti 最新MK100 版本的精密智能电子控制技术,配合高效能的底盘硬件,在任何极限状况下,都能辅助用户控制车辆,轻松应对各种复杂状况。

看了全新明锐PRO这么硬核的配置,就知道斯柯达全新明锐PRO绝对撑得起“PRO”这个名号,也不屑于效仿很多车企将小改款车型的名字后缀加个“PLUS”或“PRO”、从而提高车型溢价的惯用“技俩”。

相反,斯柯达全新明锐PRO将售价区间定为12.49万-15.79万元,可以说是天地良心了。可以说,只要在自己预算之内,入手任何一版明锐PRO都是超值的。相比之下,速腾的性价比就显得不那么吸引人了,同样的配置速腾的价格更高,而差不多的价格明锐PRO 的配置更高、更全、更新。

全新明锐PRO之所以称为数字德系智能家轿的新标杆,无非在于它精益求精的态度以及设身处地为消费者着想的诚意,和奥迪A3L采用了相同的平台,仅这一点就超越了同为德系轿车的速腾,斯柯达这次认真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