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样是EA211,同样是1.4T,斯柯达和大众区别在哪?

2021年05月28日 20:45:01
分享到:

相信想要买车的小伙伴又在纠结该买什么车吧,那就来看看下面最直接的数据对比。在今年的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全新明锐PRO亮相,其超高的颜值和宽敞的车身映入人们的眼帘,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现在已经开始正式上市了。但全新一代的速腾也凭借其人气冲入大众的眼里,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分析这两款车,谁输谁赢,大家一看皆知。

第一款车型:速腾

全新速腾传承了大众家族式设计,将Bauhaus包豪斯“现代、简约的风格融汇其身,给人一种简练的风格。速腾280TSI车型的售价区间为16.29万-19.29万元,280TSI的入门车型足足比全新明锐PRO的顶配车型还高了5000元;是一款4门5座3厢车,长宽高为4753*1800*1462mm,是一款比较舒适的车。

内饰配置上,中控液晶屏尺寸是9.2英寸,氛围灯为10色,挡杆采用了机械排档方式,天窗只能按键开启。动力配置出自于大众第一代MQB平台,倒车影像不是360°全景,巡航系统为定速巡航。

第二款车型:明锐PRO

明锐PRO流畅的车身,腰线从前方一直贯穿到尾部,尾部上扬的小鸭尾又为其提供了运动气质,看起来十分动感。全新明锐PRO正式公布了售价区间为12.49万-15.79万元,一共推出了4款车型;是一款5门5座的掀背车,车身的长宽高为4753*1832*1469mm,新增加的2730mm大轴距和掀背式设计更是增大了空间,提高了用户体验和使用感。

内饰配置上,中控液晶屏尺寸为12.1寸,氛围灯为30色,挡杆则采用了电子排档的方式,天窗触碰式就可以开启。动力配置更是出自于大众最先进的MQB EVO平台。发动机为1.4T高功率,最高车速可达200km/h,倒车影像为360°全景,方便了使用者可以看得更广,增加了使用安全性。巡航系统也仅仅是单调的定速巡航,而是全速自适应巡航。

由以上对比可知,明锐PRO在配置上比速腾要稍高一筹,同样是EA211的1.4T发动机,明锐PRO由于采用了MQB-EVO平台科技要领先一代,而且在配置上稍高一筹的情况下,明锐PRO对速腾的价格低了不少,性价比不可谓不高,相信这两款车谁输谁赢,选车时优先选择谁大家都已经心知肚明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