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会过日子的两台“德系车”,空间大能装货,配置单拉满价格实惠

2021年05月28日 20:46:03
分享到:

相信大家确定自己的预算范围和购车级别后,买车前都会比较很多车型,选取性价比最高,也最会过日子的车型。随着明锐PRO在今年5月17号的正式上市,一款颜值超高、性价比与配置超赞的德系车也出现在人们的眼帘中,给了大家更多项的选择。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盘点这个级别的两款“兄弟”车型,看看谁的性价比高,更引人注目。

第一款车型:明锐PRO

明锐PRO这款车外形上,全新设计的立体垂瀑式格栅层次感很明显,标配的LED大灯和日行灯、尾翼+LED尾灯看起来更是动感十足,搭配着机舱盖上锐利的线条更是有了酷炫的视觉效果。

出自大众最先进的MQB EVO平台的明锐PRO,内部驾驶舱大面积软材质覆盖,还有着30色氛围灯,12.1寸的中控大屏和10.3寸液晶仪表盘,舒适的同时却也给人一种大大方方的感觉,动感与科技感十足。

在尺寸上,明锐PRO也带给了我们新一代的升级,车身长度增加为了4753mm、车身宽度为1832mm、车身高度为1469mm,与此同时带来的2730mm大轴距使前后排空间明显变大,大掀背+电动尾门进一步提升使用者舒适度和方便度,空间大到能装货。

与空间相得益彰的是强劲且科技的动力组合,1.4T高功率发动机和7DSG变速箱成为明锐PRO的标配,确保都可以享受到完整的动力体验。搭配保时捷同款电子排挡,在体积和平顺性上继续提升,由此带来了百公里加速8.5秒,百公里油耗仅为5.5升,堪称同级最佳。

第二款车型:速腾

全新一代的速腾有着大气的外观和驾乘的舒适度,换挡很快,流畅的线条包裹着全身,但是一款4门5座车,长宽高是4753*1800*1462mm,中控大屏差不多为9寸,氛围灯则为10色。

配置上出自于是大众MQB第一代平台,选择采用了机械排档的老方式,倒车影像也没有360度,虽然在动力配置上采用了和明锐PRO一样的1.4T发动机,但是也提供了更低1.2T的动力组合,虽没有如明锐PRO一样“入门即高配”,但对普通用户来说也是够用的。

总体而言,明锐PRO和速腾在差不多的情况下,价格却比速腾便宜了3万左右,显然明锐PRO的性价比更高,配置单拉满价格实惠,对所有的朋友来说都是更好的一项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