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该学学了,斯柯达掏出良心,10来万价格有20万享受

2021年05月28日 20:48:01
分享到:

最近有一款新上市的车火了,明明可以靠颜值吃饭,却还要凭实力出道;明明出身名门背景雄厚,却还要自我创新突破,它就是上汽大众斯柯达推出的全新明锐PRO,被称为德系“ACE全能王”,无论是颜值、配置还是价格都胜过大众速腾斯柯达掏出良心,大众该学学了。

明锐PRO的颜值没得说,星云蓝、能量橙配色加上全球RS同款运动风格个性套件很适合年轻人彰显个性,立体光影车身看上去也非常高级,Sport back掀背设计让车内空间安排更加合理,车内配有30色可调晶炫氛围灯,悬浮光环绕座舱,科技而又梦幻。

相比之下,速腾的配色难以吸睛;缺少运动风格的设计感,其外形更适合家用;氛围灯也只有10色;虽然尺寸和明锐PRO差不多,但车内空间安排却没有像明锐PRO一样充分利用。

基于MQB EVO平台打造的全新明锐PRO全车搭载15雷达+5摄像头,加上Top view 360°全景影像,给正在驾驶的你全方位的感知力。此外,明锐PRO搭载同级唯一电子排挡,全系1.4TSI高功率发动机,最大扭矩250N·m能够让你随心驾驭,起步超车无压力,速度与油量兼顾,高级的配置让驾驭时刻在线。速腾1.4T的发动机并非标配,而且耗油量要比明锐PRO多一些,全景影像全系更是没有的;可见此次明锐PRO真的是很舍得下本儿。

上汽大众斯柯达全新明锐PRO在最新一代平台的加持下,最先进的科技配上其最终四款车型12.49万-15.79万元指导价区间,绝对算得上是“天地良心价”。就拿全新明锐PRO TSI280豪华版来说(指导价13.69万元),虽然是次低配车型,但是像倒车影像、疲劳提醒、电动天窗、12.1英寸多点触摸中控屏、无钥匙进入、后视镜电动加热等配置一应俱全不仅实用,而且很上档次。在比速腾 280TSI舒适智联版在指导价低了26000元的情况下,配置水平反而更加丰富;由此可见明锐PRO中配车型的配置表现就能达到速腾的顶配水准,而顶配车型的配置表现更是越级般的存在。

不得不说,全新明锐PRO真是令人惊喜,难怪一出道就吸粉无数,“ACE全能王”,10来万的价格有20万的享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