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算10来万,选明锐PRO还是速腾,很实在的对比推荐

2021年05月28日 20:49:01
分享到:

预算10来万想选个德系紧凑轿车,这其中有一直被称为合资A+级轿车,且拥有不俗表现的速腾,还有斯柯达刚上市并且MQB EVO平台出身的明锐PRO,两者到底谁更适合入手呢?让我们深入细致的分析解读。

此次正式发布上市的明锐PRO最大的优势就是基于大众集团全新MQB EVO平台打造,秉承着百年的审美底蕴,将机械素质和科技智能的设计理念发挥到极致。

当然整体外观的改变也足见其用心程度,明锐PRO前脸采用了经典的多边形格栅设计,通过锐利的线条勾勒,营造出了锋芒毕露的运动化前脸风格;内部家族式直瀑中网,整体视觉效果相当运动。细节上,新车发动机盖上的立体棱线勾勒的切割型面,凹凸有致,极具视觉冲击力,凸显了运动感。发动机舱盖上还设计了多条向两侧呈扩散姿态的硬朗线条,进一步提升车头的运动气息。

新车的大灯由之前的四眼分体式大灯换成双L型构造3D流晶LED大灯,组造型狭长,视觉效果上惊艳不已,其中的灯腔内灯组造型,继承了斯柯达品牌钻石切割的设计理念,精心雕琢出了一种细腻的视觉美感,让人不禁大为夸赞。

明锐PRO掀背式的车顶设计,使得整体车型协调自然。轿跑的优越身姿配合上车尾微微上翘的鸭尾设计,深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双色五辐设计运用在18英寸的轮圈上,结合整体车型,将运动和时尚发挥得淋漓尽致。

转战速腾,速腾前脸最大的亮点就是中网和大灯融为一体的设计,富有饱满的立体感。简单的腰线勾勒出了速腾特有的气质,看起来稍带一点帅气,给人体现出一种年轻人穿着修身西装的感觉,看起来让人觉得舒适,又不会过于老气。

尾部整体设计上也比较简单,带有一点奥迪A4L的感觉,简约大气,具有一定的辨识度,整个尾部的镀铬装饰使其精致感提升了不少,但镀铬排气只是装饰,并不是真正的排气。

单从速腾对比明锐PRO的外观来说,对比效果一目了然。在现今时代背景下,大家更倾向于谁,我们显而易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