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来自理工男的告白 奇瑞全方位诠释造车态度

2021年05月28日 23:5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5月28日,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奇瑞汽车动力技术沙龙在芜湖龙山露营地举行,通过一系列新技术、新产品、新行动,奇瑞向大家展示了一个理工男的全方位内涵。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贾亚权表示:奇瑞是技术的标签,同时“技术奇瑞”一词的由来也是消费者对于奇瑞的一种认可。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同跃曾表示:奇瑞的技术创新就是要‘顶天’、‘立地’,拥抱未来。‘立地’,就是继续把燃油车技术做深、做牢固;‘顶天’,就是要加速‘新四化’,把新能源、智能网联、自动驾驶等新兴技术做高、做尖,让中国的汽车产业真正强大起来。

截止目前,奇瑞集团累计申请专利21000多件、授权专利13000多件,位居中国汽车行业前列。在2021上海车展上,“奇瑞4.0时代全域动力架构”首次亮相,该架构涵盖当下及未来主流动力形式的全领域专业动力解决方案,包含燃油、混动、氢动力多种能源形式。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动力系统技术中心执行总监古春山介绍,奇瑞已经达成了发动机全面正向模块化研发能力。通过三个阶段技术创新,鲲鹏燃油及混合动力的热效率最高可达到45%,节油率超过95%。基于全新混合动力技术的PHEV、HEV也将全面应用,燃油动力方面,奇瑞鲲鹏2.0TGDI发动机,可带来187kW最大功率,390N·m峰值扭矩。

值得一提的是,在混合动力方面,奇瑞汽车推出了全功能混动构型鲲鹏DHT,拥有中国品牌首个双电机驱动,9种工作模式,11个组合挡位,并可通过TSD双轴驱动带来超平顺的驾驶体验。NEDC工况电驱动平均效率>90%,最高传动效率>97.6%,低电量模式节油率>50%;它的纯电动总声压级仅75分贝。

而首款搭载此混合动力系统的瑞虎8 PLUS PHEV,将集成前双电机+后单电机的混动四驱,0-100km/h加速将进入5秒内,百公里亏电油耗小于5L、纯电动续航里程超过100km,百公里综合油耗小于1L、1箱油综合工况续航超过1000km。

此外,奇瑞集团在销量方面也是不断突破,据了解,1-4月份,奇瑞集团累计销量28.2万辆,同比增长91.6%。其中,4月出口2.2万辆,同比劲增312.5%,再创新高。其中,4月份实现销量53680辆,同比增长117.2%。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