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Cybertruck专利曝光 三电机版续航976公里

2021年05月29日 00:21: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特斯拉Cybertruck专利曝光,通过用户界面设计专利,可以看到车机系统中能直接查看露营厨房模块的状态,新增加了越野功能仪表,并且可以显示新闻内容等相关功能,其中最大的亮点是,三电机版续航610英里,约976公里。官方公布新车将于下半年投入生产,目前预定量已经超过一百万辆。

首先是通过车机系统的显示屏可以直接看到露营厨房模块的工作状态,整个模块系统采用了抽拉式设计,集成了炉灶台和带有储物功能的柜台空间,顶部还有看起来像是露营床的生活睡眠区域。

同时,在用户界面中还能看到速度信息、当前档位信息、续航里程信息、时间信息、流媒体播放信息、车辆高度调节信息,以及其他与日常生活相关的天气、日历和新闻等众多信息。

除此之外,还能看到特斯拉Cybertruck新增的越野功能仪表,可以显示车辆行进中的俯仰角度状态,以及轮胎压力等信息。此外,还能看到拖拽模式中的用户界面信息显示,以及通过车身的摄像头实时传送至屏幕的盲区图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