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打造Unifying Spur 制定体现多元化与包容性的五步计划

2021年05月29日 00:22: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宾利品牌基于“Beyond100”商业战略,制定体现多元化与包容性的计划,一台充分体现宾利战略核心的Unifying Spur面世。随着欧洲多元化月活动接近尾声,世界各地的Pride庆祝活动即将拉开帷幕。

宾利品牌认识到多样化的体验和视角对推动创造力和创新力的根本重要性,旨在成为富有多元文化的豪华汽车制造商。为此,公司制定的目标是到2025年将管理层的多样性提高到30%,并以五步计划开展对外拓展、招贤纳士、人才培养、企业文化和发展。

为配合这一规划的启动,宾利汽车设计团队创造了多元化的汽车艺术臻品。设计师Rich Morris精通绘画和雕塑,他以Progress旗帜的九种颜色,打造了宾利Unifying Spur。他在设计中通过一条完整的线条融入了“Love is Love”字样,辅以对人脸、舞动的人物和形态的生动描摹,象征不同种族、信仰或性别的人类,诠释磅礴万钧的多元化力量。宾利Unifying Spur将率先向宾利克鲁总部工厂的员工展示,随后几个月将开展一系列对外展示活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