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启经典车名称 Jeep全新七座SUV定名“Commander”

2021年05月29日 00:22: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Jeep全新七座SUV产品定名“Commander”,名字直译过来是“指挥官”,曾经也在国内生产销售过,目前已经停产。新车此前也已经有过相关的谍照,定位于指南者相仿,预计搭载1.3T发动机,新车将主打南美市场。

在FCA的Small Wide平台上,新的Commander在新的预告片中显示出比较方正的轮廓线条。入门版的版本将使用前驱设定,而较高的版本将使用四驱。

此前也有过新车的谍照,Jeep全新七座SUV将会基于新款指南者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打造,通过谍照能看到新车的后车门和尾悬长度都比新款指南者长,因此可能会加长轴距,具有更加强大的装载能力。此外,相比之前曝光的谍照,新车的完成度更高,尾灯等细节也都装配的比较齐全了。

动力系统方面,预计将会搭载1.3T发动机,功率127千瓦,270牛·米,前驱车型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四驱车型匹配9挡自动变速箱。

此前国产Jeep“指挥官”

新车与曾经国产的“指挥官”并无直接关系,此前国产的车型,5座版本命名为“指挥官”7座车型为“大指挥官”,虽然同属一个名称。但国产车型定位要更高、尺寸也更大,而主打南美市场的Jeep新7座SUV“Commander”则是与Jeep指南者定位相仿。

经典车型Jeep“指挥官”

在更早之前,Jeep曾经还有一台车叫做“指挥官”,其造型硬朗,定位也更加硬派,算上此次主打南美市场的“Commander”,Jeep品牌可以说又一次启用了经典的名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