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碰硬的对决 途昂静态对比丰田汉兰达

2021年05月29日 00:31: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型PK]  在不久前刚结束的上海车展上两台重磅7座SUV完成了产品更新,上汽大众途昂(参数|询价)推出了中期改款车型,广汽丰田汉兰达推出了换代的产品。静态我们就对比一下这两台口碑和销量俱佳的车型,看看产品更新后的表现如何

汽车之家

新款的途昂已经正式上市,售价29.2-37.2万元,目前上市的车型都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我们今天对比的这台车就是顶配380TSI 四驱尊崇旗舰版,售价37.2万元。汉兰达换代车型刚刚亮相,目前还未上市,不过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我们实拍的这台车就是全系的顶配车型,未来上市后途昂也会是其主要竞争对手。

汽车之家

从外观来看两台车都有不小的变化,途昂的灯组和格栅进行了更新,相比老款车型它整体感觉更加魁梧,给人比较强的视觉冲击力。而汉兰达也一改往日居家风格,更锐利的线条和造型让它多了几分时尚感,精致度做的也不错。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同样变化比较大,途昂完全贯穿式的尾灯适应了当下的潮流,同时它的尾灯也比较宽大,这样可以营造更高大的视觉效果。汉兰达的车尾造型和现款相比也有非常明显的进步,尾灯内部的结构也更加复杂,整体颜值提升了不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